加州5-11岁儿童接种疫苗 或下周开始施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0日讯】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建议批准12岁以下儿童接种疫苗后,加州立即开始着手准备,为5到11岁儿童订购、分发疫苗,预计下周开始接种。一起来看。

加州流行病学家潘博士(Erica Pan)于周三(10月27日)宣布,加州目前正在准备和分发疫苗,预计将在下周,开始对350万名5到11岁的儿童接种疫苗

潘博士表示,目前加州有超过5千个疫苗接种地点,将为儿童提供疫苗接种。预计批准后第一周,将有120万剂疫苗准备就绪。

本周二(26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疫苗顾问已经建议批准5到11岁的儿童使用疫苗。

早在10月初,加州州长纽森也曾表示,一旦FDA批准,幼儿园至六年级的学生都必须接种。除了持有豁免的学生,其余未接种者将不得到校上课,并只能在家完成独立的学习课程。

对此,加州多县都有民众走上街头,抗议纽森的校园强制疫苗令,争取孩子的身体自主权以及医疗选择权。

有报导指出,纽森这项决策,将可能使更多学生退学或选择在家上课。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