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主流齐聚 感恩神韵传递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0日讯】10月28号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演出圆满落幕。神韵艺术家们卓越的技艺与巨大的付出,令全场观众满心赞叹与感恩。来看报导。

跨州高端老年中心业主 Melissa Fields 表示喜爱神韵传递的信息,并感谢神韵带来的如此优美的演出。(新唐人)

跨州高端老年中心业主 Melissa Fields :“我是有信仰的人,我爱神韵传递的信息。我认为要呈现这些内容需要很大勇气,神韵的信息让我心生感动,非常振奋人心。演出提醒了我们应关心世界的善良,并分享其美好。”“感谢神韵如此优美的演出,艺术家们不仅在音乐、舞蹈和整台演出上展示了专业与卓越,也传递了信息。我衷心感谢天赋异禀的艺术家们,让我们有幸见识到神韵晚会,感谢神韵,真是壮观辉煌。”

菲尔兹夫妇共同经营的高端老年社区中心,横跨美西三个州。夫妻两人在观赏神韵后,对艺术家的精湛技艺,心生赞叹,并表达他们从演出中领略到的信息。

高端老年中心业主 Dustin Fields感谢神韵传递希望、启迪人心,他认为神韵艺术家们真的是他们艺术领域的世界级艺术家!(新唐人)

高端老年中心业主 Dustin Fields:“感谢神韵传递希望、启迪人心。”“神韵很振奋人心,充满了正面的能量与希望。我们的世界因为疫情,被封闭许久,所以能看到如此优美卓越的演出,让人精神振奋。神韵艺术家们真的是他们艺术领域的世界级艺术家!”

经营跨国服装品牌,同时担任设计师的艾特金斯,对神韵的精美服饰与道具惊叹不已。

品牌服装设计师 Emanuelle Adkins:“神韵的服饰美极了,让整台演出的视觉效果更有震撼力,绝对绚丽、细致、柔美,像是扇子道具等一切细节都很优美。神韵绝对令我沉醉,让我目不转睛。神韵演出精彩无比,我想祝贺他们,也感谢艺术家们给予我们机会,欣赏如此绝妙的演出。”

品牌服装设计师 Emanuelle Adkins赞叹神韵的服饰,并表示神韵演出让她沉醉,让她目不转睛。(新唐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