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喝酒怕查酒驾 推着轿车回家(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0日讯】河南新乡三名女子聚餐时喝了酒,因担心被查出酒驾,三人于是推着小轿车回家。现场视频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大陆社交媒体微博上热传一段视频,10月27日晚,河南新乡的李女士和两名朋友一起聚餐,三位年轻女孩都喝了酒,因担心被查出酒驾,而且离家较近,三人便直接推着车回家

视频画面显示,一名身穿绿色外套的长发女孩一手扶着车门,一手掌控方向盘,后面一名穿白衣的女子在推车。

还有一名女子在拍视频,笑着说,“我们的车没有坏,我们只是喝酒了。”(点击观看视频

三名女子担心被查酒驾推车回家事件引发网友热议,女孩们对大陆媒体回应说,当时她们三个人都喝了一瓶啤酒,听说路上有查车的,她们也不敢开,因为离家挺近的,就这样推着走了。

其中一个女孩说,“那个是电动车,比较轻,再加上离家也近,就推着回去了!”

女孩们坦言,推车回家的路上其实挺尴尬的,也觉得这种行为不安全,提醒网友,“千万别向我们学习!”“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对此事件,新乡一名交警表示,这种行为不属于酒驾,但道德上不提倡。“你这样没事自己喝醉了推着车跑在路上,毕竟还是妨碍其它车辆和行人通行的。”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