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遭诈骗11亿 韩媒揭幕后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0日讯】根据韩媒28日报导,韩国人气女团少女时代队长太妍成为不动产诈骗案的受害者之一,损失金额高达11亿韩圜。对此,太妍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仅简短表明“公司难以掌握艺人个人资产相关的问题”。

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现年32岁的太妍本名金泰耎,本贯罗州金氏,韩国女歌手,为SM娱乐旗下少女时代的成员。她在2004年参加选拔,获一位大奖而进入SM娱乐成为练习生。2007年8月5日以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出道,在队内担任队长、主唱。2012年与Tiffany及徐玄组成少女时代子团少女时代-太蒂徐。2015年10月7日以个人歌手身份出道,发行首张个人专辑《I》。2017年2月28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My Voice》。2018年与Sunny、孝渊、俞利及润娥组成少女时代子团少女时代-Oh!GG。

太妍的歌声得到韩国行内众多的认同。JYP娱乐制作人暨歌手朴轸永在2009年12月的MBC综艺节目《来玩吧》中,将太妍选为最想为其制作唱片的歌手,并指她演唱时善于拿捏情感,“比起唱得好,我更喜欢太妍那种唱歌与说话时声音一致的演绎方式。”3年后的2012年12月,朴轸永又在MBC的《Section TV》中表示如有机会想与太妍一起合作,并大力肯定太妍暴风式的歌唱实力。

韩媒报导:太妍遭到11亿韩圜的企划不动产诈骗

韩媒“YTN”首先报导,有一名隶属于女子团体的知名韩流明星,遭到总计约2,500亿韩圜的企划不动产诈骗。随后“10Asia”报导,该名遭诈骗的明星就是少女时代的队长太妍。

报导称,在太妍名下的京畿道河南市的土地,是大型企划不动产集团以4亿韩圜购入后,时隔3个月以11亿韩圜出售。

土地是太妍已故的父亲购买的

土地是太妍的父亲以太妍的名义购买的,而太妍的爸爸在她满31岁生日当天2020年3月9日,因心肌梗塞而离世。该土地是按森林保护法被指定为仅限用于军事或公共设施用途、无法作为用来开发的土地。

警方发现该企划不动产集团将无法开发的土地切分成小块后,谎称有未公开的开发资讯,将土地转卖给了逾3,000人。该公司还以20年传统的名义拍摄电视广告以避免被怀疑,并找来知名的谐星担任销售员来吸引富有的投资者。

对此,警方已于7月以涉嫌违反特定经济犯罪法诈欺及农地管理法的名义,对该集团的4个相关公司的负责人立案调查,而太妍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对此事仅表明“公司难以掌握艺人个人资产相关的问题”。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