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狱十年 妻子离世 秦皇岛郭洪山再面临开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0日讯】河北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郭洪山,2021年5月遭警察绑架,被关押到抚宁县看守所至今。11月2日,昌黎法院通知将对郭洪山非法开庭。目前家属正在请律师依法维权。

据明慧网报导,郭洪山,男,65岁,秦皇岛市耀华玻璃集团有限公司正式职工。妻子孙玉凤,原在秦皇岛电机厂工作。

修炼法轮功前,夫妻俩因身体不好,长期吃药,家中的钱几乎都用在治病上。

修炼法轮功后,夫妻俩再也没有去过医院,给家庭和单位节省了大量医药费。全家人都非常高兴。

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郭洪山夫妻俩遭到中共各级人员迫害。

2001年5月,郭洪山遭秦皇岛市公共交通分局绑架、殴打的伤痕累累,后被非法判刑10年。

而妻子孙玉凤2次被劫持到精神病院迫害,长达一年被打毒针、灌药。迫害导致孙玉凤最2012年8月含冤离世。

2015年11月18日,郭洪山在另一学员家做真相台历时,遭警察绑架。后来被迫流离失所。

2021年5月27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公安局、和平大街派出所所长李文涛等警察,再次上门骚扰、绑架郭洪山。6月21日,郭洪山被转入秦皇岛第一看守所。8月中旬,郭洪山被构陷到海港区检察院。

2021年10月25日,郭洪山女儿接到昌黎法院电话,通知11月2日开庭。

郭洪山的家人请了律师。家属说:“我的亲人受冤狱,家属肯定要追究到底,5年、10年、20年,都要追究到底。”

明慧网原文:做好人遭冤狱十年 郭洪山再面临开庭 家属维权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