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小企业五千美元复苏援助 申请开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0日讯】洛杉矶市的小企业“复苏支票计划(Comeback Checks Grant Program)”,已经开放申请。这项计划将针对受中共病毒疫情影响、符合条件的5000家小企业,发放援助资金。

根据城市新闻社报导,洛杉矶市的小企业,可以在11月2日前,通过网站申请5000美元的经济复苏补助款。(comebackchecksla.com)

这项计划的拨款,高达2,500万美元,由联邦“美国救援计划法案”(American Rescue Plan Act)提供。资金则由洛杉矶经济与劳动力发展部(Los Angeles Economic Workforce Development Department)负责管理。

消息指出,获得补助款的小企业,可以利用这笔钱支付员工工资和福利、租金、水电费、保险和其它业务需求。

当局将随机抽选,分三轮发放给位于洛杉矶市,持有有效商业税务登记证书(Business Tax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的5000家小企业。

在疫情期间,洛市向企业和微型企业发放的资助金和贷款,已经超过5,600万美元。而洛杉矶市长办公室也表示,预计在冬天结束前,再为小企业提供1,200万美元的租金援助。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