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观众感谢神韵 重要信息带来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1日讯】10月28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了2021年的第二场演出。观众们折服于神韵表达的神性内涵,在演出中看到了希望。咨询公司执行董事、著名医疗器械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 Mark Sutter先生和太太赞美神韵精妙绝伦,感谢神韵传递了重要信息。

咨询公司执行董事 Mark Sutter:“演出精妙绝伦。色彩斑斓。高难度技巧激动人心、令人惊叹。”

咨询公司执行董事 Mark Sutterret认为,神韵演出精妙绝伦,激动人心。更重要的信息是告诫人们要守住爱。(新唐人)

执行董事太太 Leslie Davis:“这是我们第二次观看神韵。我很喜欢神韵。演员们的天赋无与伦比。”

Haab 先生曾经担任过一家燃油分配工厂厂长,他表示演出中创世主的出现让他非常激动。

退休厂长 Keith Haab:“演出让我心潮起伏,因为节目中出现了神——创世主。真是奇妙。”

退休厂长 Keith Haab认为,神韵演出让我心潮起伏,节目中出现了创世主。真是奇妙,我心存喜悦,这是将要发生的事情。(新唐人)

友人 Diane McNamara:“我感觉神韵讲的是人类真正的福音故事,以及终点的到来。我们正在走向终点。当事情每况愈下的时候,就是我们需要重回到我们来源的地方了。”

退休厂长 Keith Haab:“最后一个舞蹈谈到创世主回来了。我心存喜悦因为这是将要发生的事情,创世主要来了!”

Sutter 先生曾经是一家著名的日本医疗器械公司在美国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和太太从神韵演出中体悟到了重大信息。

咨询公司执行董事 Mark Sutter:“演出传递了世界各地陷入困境的信息,美国、中国以及世界各地都在挣扎求生。而另一个更重大、更重要的信息是告诫人们要守住爱。”

执行董事太太 Leslie Davis:“要爱、有正念、做正确的事、相信神,我很感激这一信息。”

友人 Diane McNamara:“神韵给人希望,散发的能量、纯正的色彩和舞蹈,都使人升华。”

退休厂长 Keith Haab:“观看神韵的时你能感觉到,还是有希望的。美国人有那么多的人信神,他们有幸看到神韵演出,能邀请神韵来演出,真的太好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尹婉、王松林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