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Cleo Paskal:中共将公共健康和医疗武器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1日讯】英国王家战略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克莱奥·帕斯卡尔 ,是“2024年印太地区战略转变展望”项目负责人,也是研究中共及印太战略的专家。她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中共将公共健康医疗武器化,无所不用其极的利用对手的弱点打击他们。

中共印太战略专家 Cleo Paskal:“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有一个根本的变化。对一些人来说,中国(中共)的活动很大程度加剧了这种情况。”

克莱奥·帕斯卡尔 表示,中共可能把任何事情武器化,比如它会用TikTok应用程序侵入人们的思想。

中共印太战略专家 Cleo Paskal:“如果你能在另一个国家制造社会分裂或加剧社会分裂,瘫痪、破坏它的社会,那中国就赢了。

印度认为,中共可能使用了生化武器。

中共印太战略专家 Cleo Paskal:“他们(印度)很能接受这样的想法,无论特定的情况是不是这样,中国(中共)可能会使用生化武器,他们(印度)已经跟踪它(中共)很长时间了。事实上,他们非常担忧。不仅是美国和中国在功能获取方面的合作,还有中国和巴基斯坦之间的合作,因为中国也一直在利用巴基斯坦的实验室做这些事情。”

帕斯卡尔表示,中共公开声称有三种战争——媒体战、心理战和法律制度战,它会利用其它国家的法律漏洞来推进自己的利益,让人看不清这场瘟疫的罪魁祸首。

中共印太战略专家 Cleo Paskal:“我们谈论了很多关于美国何时应该关闭边境的问题?例如,美国何时应该阻止来自中国的航班?我们却不谈论中国应何时阻止人们离开中国,对吧?为什么责任在我们身上?中国掌握了关于这种病毒的所有信息,甚至比我们掌握的还多。”

帕斯卡尔说,她对中国的了解大多都是从中共的文本中看到的,也就是公开发表的。她警告说,中共已经向美国宣战了。

中共印太战略专家 Cleo Paskal:“时常花一分钟想想,‘我在想什么?我所做的对我自己、对我的国家和我的人民有益,还是对北京有利?’”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