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郡一男子出售假冒急救技能证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1日讯】福遍郡的一名男子,假冒他人信息,办理心脏复苏CPR证书。最近被福遍郡警署抓获。

当心脏停跳时,正确的实施心脏复苏术有可能挽救一个人的生命。最近福遍郡发生有人竟然不给培训,便出售假的CPR证书。

这名居住在福遍郡Cinco Ranch的男子,名叫Ubadire Sampson Anosike。 他从2014年开始,盗用一名执照护士的信息,在自己家中制作假的心脏复苏CPR证书,发给未经培训的人。

被盗用身份的人是Erica Washington华盛顿女士,她是持有执照,有24年经验的护士,并经营一家医疗培训公司,Genesis教育与培训公司。华盛顿女士说,她与这名诈骗犯和冒充者,素不相识。

福遍郡警署卧底探员来到嫌犯家中,交付65美元,在不到10分钟,便获得一份CPR证书。过程中嫌犯没有提供任何CPR培训。假冒的CPR证书上印有有华盛顿女士的培训教师执照编号,但是落款的公司是另外一个名为Flex medical Services.

华盛顿女士说,正规的CPR培训要2到4个小时,而且CPR的证书现在都是电子版。如果有人持有打印出的纸张证书,很可能有诈。

Anosike从2014年开始制作散发虚假CPR心脏复苏证书,并留有从他这里拿假证人的纪录,共有100多人,而没有纪录的大约近一千人。警方呼吁凡是领假证的人, 务必主动自首。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