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竞选2026世界杯足球赛举办城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1日讯】国际足球协会本周访问休斯顿,为2026年举办的世界杯,甄选举办城市。足协代表分享了他们对休斯顿的印象。

2026年的世界杯足球赛的场地将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国,共16个城市联合承办。休斯顿是申请举办的美国城市之一。

国际足球协会副主席Victor Montagliani带领25人团队,参观了休斯顿的交通基建,NRG赛场,训练场地,以及商业和法律相关事务。在休斯顿筹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Montagliani介绍了这次休斯顿之行,但是没有透露更多个人的看法。

Montagliani 说,这次访问中,他了解到休斯顿与体育赛事的历史,包括足球。他强调,评选的一个指标是,一个城市对足球的热情。

他表示,作为参选城市,最重要的是呈现城市的本色和风貌,以及在体育赛事方面的经验和资源。他对休斯顿的多元性也印象深刻。

2026年世界杯足球赛的 16个举办城市名单 将于明年上半年公布。

当天恰好也有休斯顿Astro队棒球赛,足协代表应邀前往观看,体验休斯顿民众对体育赛事的热情。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