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视觉特效师:神韵棒得超乎想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1日讯】10月30日晚,好莱坞著名视觉特效设计师格雷格,在加州千橡市观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后,连连称赞表演棒得超乎想像,天幕创造了真正的视觉特效。

好莱坞著名视觉特效指导 Greg Strause:“ 天呀,我第一次看神韵就非常喜爱,太精彩优美了。”

曾经在多部好莱坞大片担任视觉特效指导的史特劳斯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艺术家技艺精湛,令人赞叹不已。(新唐人)

曾经在多部好莱坞大片担任视觉特效指导的史特劳斯表示,神韵艺术家技艺精湛,令人赞叹不已。

好莱坞著名视觉特效指导 Greg Strause: “各种高难度翻腾和跳跃,技艺高超,听不到任何人落地的声音,简直太美了,神韵艺术家们的体能令人钦佩。”

史特劳斯表示,神韵的舞台呈现犹如视觉飨宴,美得令人难以置信。

好莱坞著名视觉特效指导 Greg Strause: “编舞简直太棒了,美不胜收,我非常喜欢神韵天幕,妙得不可思议,真让你身临其境,沈醉其中,令人惊奇。我们是为电影制作特效的,而 神韵在观众眼前创造了一流的视觉特效,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他也为自己能体验真正中国传统文化,感到庆幸。

好莱坞著名视觉特效指导 Greg Strause: “很高兴今晚有幸能自由欣赏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不必担心来自中共的影响,说白了,中共对我们任何人一点好处都没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张文刚、王姿懿美国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