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专家:货运危机可能明年才得到解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1日讯】两个星期前,美国总统拜登要求美国最繁忙港口之一的洛杉矶港,一周七天,每天24小时运作,以缓解货运瓶颈。10月29日洛杉矶港宣布,所有港口码头均已开放运营。来听听供应链专家对这次货运危机的看法。法。

洛杉矶港周五报告说,近40%的进口集装箱,在码头上闲置了至少9天,这是中共病毒大流行前的两倍。

墨菲是Global Gateway Logistics货运代理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她于2017年创办了这家公司。她说港口工人已经在超负荷工作。

她说,当码头缺乏放置空集装箱的空间时,延长工作时间不足以解决供应链危机

墨菲告诉她的客户寻找其它的货运港口。

她还建议更改进出口方式,确保要求货运代理提供高水平的客户服务。

对于将在圣诞节购买家俱或者定制物品的人,墨菲建议提前询问供应商的实际运输时间。

新唐人记者David Lam、严枫、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