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精英赞神韵演出展现神的光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1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10月29日晚,在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三场演出完美落幕。 观众赞扬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以及演出中所展现的神的光芒。
​​

医疗机构经理Abby Elowsky:“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我惊讶于所有舞蹈演员的运动才能。他们不仅舞姿传神,每个舞蹈演员的力量和实力都令观者惊叹。”

医疗机构经理Abby Elowsky观看神韵演出后说演出非常鼓舞人,每个舞蹈演员的力量和实力都令观者惊叹。(新唐人)

销售顾问Scott Rizo:“演出非常棒。所有舞蹈演员的运动能力都让人惊叹,编舞很棒而且非常灵活。所有的翻腾和跳跃都令人印象深刻。”

销售顾问Scott Rizo看过神韵后表示演出非常棒。所有舞蹈演员的运动能力都让人惊叹,编舞很棒而且非常灵活。(新唐人)

医疗机构经理Abby Elowsky:“舞蹈讲述的历史让我震撼。每个片段都有自己美丽的故事。看着生动的故事在舞台上展现真是太棒了。”

住宅建筑商Richard Lambrecht 深深赞叹神韵演出中所展现的神性的光芒。

住宅建筑商Richard Lambrecht 深深赞叹神韵演出中所展现的神性的光芒。(新唐人)

住宅建筑商Richard Lambrecht:“关于大法的剧情和对造物主的领悟非常美妙。一想到我们也许是从神那里来到这的,我们在成为人之前就早已存在,这很引人深思。把全世界的众生都联系在了一起。”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婉莹、王松林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