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狱中张展1.77米不到80斤 哥担忧活不过今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1日讯】中国公民记者张展,因武汉疫情爆发后前往当地报导疫情真实情况,被中共当局判刑4年。张展一直在狱中绝食,日前她的家人通过视频看到张展后非常担忧,甚至担心她活不过这个冬天。

10月31号,中国公民记者张展的哥哥张举发推文说:“我母亲前天看完她回来,哭了很久,面容枯槁、满眼悲伤。因为张展看起来已经病入膏肓,身形完全走样。”

29日,65岁的张展母亲通过视讯通话,看到张展,身高1米77的她,目前体重还不到40公斤。之后,张展哥哥张举在推特用中英文发文表示,担心妹妹活不过这个冬天。

张展2007年从西南财经大学保险专业本科毕业,2010年获得金融专业硕士学位,并在当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开始了律师执业的工作。

2020年2月,因赴武汉报导疫情真相,5月遭逮捕,当年12月被中共当局以所谓的“寻衅滋事罪”判刑四年。张展至今拒绝向中共屈服。

清华大学社会学系教师郭于华在推特上写道:“生命至上,立即让张展保外就医!”

前中共党校教授蔡霞说,“习当局但凡还有一丁点人性恻隐心,就该立即让张展保外就医!呼吁国际社会都来关注张展!”

目前在请愿网站Change.org上进行的“报导武汉肺炎疫情无罪,释放公民记者张展”的连署,已有近3000人签名。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