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新11·27】上海至少9医院关闭 跨省旅游叫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7日讯】近期,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再度升温,全球感染人数激增,各国都在加强防控,疫情再度成为全球舆论关注中心。新唐人将持续为民众揭示疫情进展和真相。

截止11月27日上午9点22分,全球感染人数超过260,559,002例;死亡人数超过5,188,258例。除中国大陆以外,最近28天全球中共病毒累积确诊病例排名前十位的国家依序为:美国(2,275,673 例)、德国(1,116,509 例)、英国(1,097,673 例)、俄罗斯(1,043,706 例)、土耳其(717,104 例)、乌克兰(564,386 例)、波兰(435,381 例)、荷兰(426,789 例)、法国(371,371 例)、比利时(327,948 例)。

【热门话题】上海疫情再爆 全球寻找张高丽(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上海市再度爆发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3个小区被列为中风险区,至少9家医院宣布关闭,暂停门诊服务,上海市已叫停跨省团队旅游。
相关链接:上海疫情再爆 至少9医院关闭 跨省旅游叫停

中国多地疫情再起。11月25号,浙江杭州市再爆疫情,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紧急封校,1万多名研究生和留学生连夜排队进行核酸检测,现场画面冲上了微博热搜。
相关链接:浙江大学爆疫情 逾万人被封控在校

周五,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6千万人,确诊中共病毒,约518万人死亡。非洲出现新变种病毒“Nu”,多国发布旅行禁令。捷克总统泽曼出院几小时后确诊,再次入院。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新变种“Nu”侵南非 多国发旅行禁令 捷克总统确诊

非洲出现新变种病毒“Nu”,威力恐怕超过Delta病毒,引起全球紧张,另外,有日本研究发现,Delta病毒出现了“自我毁灭”的复制问题,引发讨论。
相关链接:NU病毒变异威力更大 Delta在日出现“自我毁灭”?

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五(11月26日)宣布,南非再度发现新变种病毒且传染力异常惊人,该病毒被命名为“Omicron”(B1.1.529),并被列为值得担忧和值得关注的变种病毒,或使各国感染病例大幅飙升。
相关链接:美禁南非8国旅客入境 福西:未发现Omicron病例

带有32种突变的中共病毒(Covid-19)新变异株“B.1.1.529”在南非迅速蔓延,欧亚多国停飞非洲南部航班。继博茨瓦纳、南非和香港后,以色列和比利时也出现病例。
相关链接:南非新超级变种病毒迅速蔓延 入侵以色列等5国

上海再度爆发本土疫情,根据上海市卫健委通报,到11月25号晚间,当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只有3例,但这两天却不断有医院宣布暂停门诊和急诊。到26号晚间,关闭的医院已经达10多家,而且数字还在增加中。
相关链接:【禁闻】上海10多家医院停诊 网民追问原因

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COVID-19)再次大幅突变。新毒株因为携带大量的刺突蛋白突变,被认为可能是迄今最严重的COVID-19变种,多个国家紧急祭出旅行限制,全球股市则因疫情不确定性而下跌。
相关链接:新变异毒株引恐慌 全球股价、油价下跌

在南非首次发现的中共病毒(COVID-19)新变种——B.1.1.529,因为它的突变数量很高,科学家们担忧该新变种可能比Delta变种更具传播性和疫苗抗性。英国和以色列等多个国家已开始采取旅行限制。
相关链接:非洲新变种病毒变异严重 多国采取旅行限制

11月25号,上海官方通报新增三名本土确诊病例,由于三例都已接种二针疫苗,让民众质疑疫苗的效用。另有大陆医护人员在网上透露,打完疫苗后的死亡案例,当局都让写跟疫苗无关。
相关链接:上海出现疫情 民众质疑疫苗效用

在上海、江苏爆发疫情之际,浙江省也出现上海确诊病例关联病例。其中浙江大学一教职工确诊,该校全员核酸检测,该校紫金港校区封闭管理。
相关链接:浙江大学教职工染疫 校区封闭 全员核酸检测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持续之际,河北省唐山市发生H5N1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相关链接:中共病毒疫情未停 河北唐山现H5N1禽流感

“感恩节之际,我要向李洪志师父表达最衷心的感谢。他用良善、正直的原则引导着我,使我得以在疫情期间保持专注、满足和平静。”澳洲墨尔本销售经理乔姆(Rebel Jom)由衷地说。
相关链接:疫情期间业绩亮眼 澳销售经理感恩法轮大法

上海日前爆发中共肺炎疫情后,江苏徐州出现上海阳性病例密切接触者。该密切接触者核酸结果呈现阳性。目前,徐州市已暂停地铁、省市际班车客运运行,全市暂停线下教学。
相关链接:江苏徐州爆疫情 地铁、长途客运叫停 学校停课

【疫情更新11·26】

【热门话题】彭帅与巴赫通话后 张高丽罕见“现身”(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英媒报导,中共病毒(COVID-19)的一种超强变种出现在非洲,并已传播到香港。这种病毒带有32处突变,专家担忧可能会让所有疫苗失效。
相关链接:超强变异病毒现踪香港 专家忧恐令疫苗无效

11月25号,上海再次爆发中共病毒疫情,市卫健委通报,上海当天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分别在浦东新区和青埔区。通报说,3名患者是朋友,日前曾一同出游苏州,而且都已完整接种两剂疫苗。
相关链接:【禁闻】上海再爆本土疫情 瑞金医院停诊

近期,浙江温州市因出现广西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当地要求波及地区的居民全员核酸检测。视频显示,浙江温州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也因此遭到封锁。
相关链接:浙江温州发现5名密接者 商贸中心封锁(视频)

打疫苗,怎样减少副作用?一个简易方法提升免疫力!打疫苗后出现这些症状,应该怎么办?中医五运六气学推演:今冬疫情会加重!怎么保护自己?
相关链接:【直播】准确预测疫情的中医师 再推演今冬走势

中共病毒在武汉爆发的初期,武汉市民方斌在武汉第五医院拍到“5分钟拖出8具尸体”的画面,将真相在网络公开。事后方斌被当地公安抓捕,至今仍下落不明。在海外社交网上,寻找方斌呼声此起彼伏。
相关链接:【禁闻】公民记者方斌失踪近两年 各界寻人

德国的死亡人数,突破10万,当局将采取更严厉的限制措施。法国宣布成年人开始接种第三剂疫苗。辉瑞公司起诉一名华裔员工,涉嫌窃取疫苗相关的机密信息。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辉瑞起诉华裔员工窃疫苗机密 德10万染疫亡 法打第三剂

【疫情更新11·25】

【热门话题】中共官方罕见回应彭帅事件/上海外大爆性丑闻(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第六波疫情来了!死亡率下降了吗?辉瑞新药出炉!是最强新冠抗病毒药?保护力、安全性如何?真vs.假疫苗!假疫苗增强副作用、没有保护力?
相关链接:【直播】第六波疫情来了 死亡率下降了吗?

公民记者张展健康状况正急剧恶化,联合国、欧盟11月23日呼吁中共当局立即释放被监禁的张展。与此同时,由联合国任命的独立人权专家们敦促中共当局立即释放张展。
相关链接:公民记者张展健康恶化 联合国欧盟促中共立即放人

美国政府文件显示,在COVID-19疫情爆发前,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科学家研究过寮国(又名:老挝)蝙蝠身上发现的冠状病毒,这种病毒株与引发COVID-19的SARS-CoV-2病毒极其相似。
相关链接:老挝蝙蝠冠状病毒极似SARS-CoV-2 曾送到武汉研究

周三,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5,800万人确诊,约517万人死亡。德国单日新增6.6万例确诊,再破纪录。台湾连续20天零本土确诊,将放宽跨年管制。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德国增破6.6万确诊 印度自然抗体生效逐渐恢复日常

面对疫情,电影业有了不同的发展新契机。台湾新锐导演陈柏宇认为,随着流媒体普及,改变了观众的视听习惯,原创影视将更具优势。来看报导。
相关链接:疫情改变视听习惯 台湾导演谈影视契机

近期,多名到北京上访的访民回到当地后,遭到当地派出所以防疫之名强制隔离,成都有访民甚至被长期非法拘禁在家中,其中王蓉文从10月30号起被限制人身自由,发出求助信息后,微信号被永久封号。
相关链接:中共以防疫之名强制隔离访民

【疫情更新11·24】

【热门话题】王沪宁暗助张高丽?/习家军铺满公安部(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目前欧洲疫情严峻,美国国务院建议民众不要前往德国和丹麦。法国总理卡斯特克斯,病毒检测为阳性,确诊前他曾会见了比利时首相。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欧洲疫情严峻 美国警示勿前往德国丹麦 法国总理确诊

《柳叶刀》大型研究:疫情下焦虑症和抑郁症激增1/4!你是焦虑情绪or焦虑症,怎么区分?这种思维模式,其实有办法摆脱!吃这些食物和抑郁、焦虑说再见!
相关链接:【直播】疫情下焦虑忧郁增1/4 如何摆脱焦虑症

709案律师谢阳试图赶赴上海营救狱中绝食的张展,一度因“健康码”遇阻。日前谢阳成功登上赴上海的高铁,但在到站之后失联。
相关链接:709律师谢阳乘高铁赴上海救张展 到站后失联

【疫情更新11·23】

【热门话题】甘肃电信大断网/丹麦驻渝总领馆宣布撤馆(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为抗议校方蛮横的“一刀切”防疫封校措施,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用铁笼创作了一个行为艺术作品,很快在微博传开,也很快遭到封杀。
相关链接:北电学生抗议防疫封校 制自关铁笼艺术品 遭封杀

周一(11月22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5,700万人确诊,约515万人死亡。奥地利全面封锁,圣诞市集惨淡收场。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预计,感恩节假期,航空旅客接近疫情前水平。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美国感恩节航空旅客达疫情前九成 奥地利关闭圣诞市集意大利开放

【疫情更新11·22】

【热门话题】20大前习近平加紧收缴刀把子(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疫情更新11·21】

【热门话题】中国“奇童”去世/王小洪接赵克志(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两年,病毒溯源仍然是谜。本周,一名美国专家在重新梳理疫情发展时间线后,再次将病毒源头锁定在武汉华南海鲜市场。
相关链接:中共病毒溯源研究认定武汉 女商贩或成源头

随着进入冬季,欧洲多国的疫情反弹,其中,奥地利和荷兰疫情尤其严重,多国实施更严格的防疫措施,不过也引发了大规模的民众抗议。
相关链接:欧洲施行强硬防疫政策 引发多地抗议

欧洲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加剧,为了遏止疫情蔓延后,奥地利宣布将于11月22日再度实施全国封城,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也考虑跟进。同时,比利时计划明年实施医护人员强制接种疫苗,引发医护界反对,工会拟发动罢工。
相关链接:疫情加剧 奥地利封城 德国拟跟进 比利时酿罢工

周六(11月20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5,6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将近514万人死亡。德国疫情升温,多地圣诞市集被迫取消。澳网公开赛宣布,明年所有参赛选手需完全接种疫苗。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疫情升温 德国取消圣诞市集 澳网正式宣布参赛者需打疫苗

【疫情更新11·20】

【热门话题】孟宏伟之妻砸锅中共/CGTN助力找彭帅(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最易被忽略的新冠传播途径!打疫苗前后这些方法,调节免疫力!怎么用退烧药才是正确的方式?居家常用方法,帮你快速康复!
相关链接:【直播】最易被忽略的新冠传播途径

中共大连市当局通报,当地八人因为发布疫情信息或其它言行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舆论质疑处罚过重,认为当局再次升级言论管控。大连官方随后做出“说明”,但说法前后矛盾。
相关链接:中共限制言论升级 多人因疫情信息列“失信名单”

目前国际方面,周五(11月19日),德国单日新增6.5万例确诊,不排除进行全面封锁。奥地利宣布下周一(22日)起“全国封锁”20天,无论是否接种了疫苗,都要受限。台湾首次出现了混打三剂中国疫苗后,突破性感染的病例。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德国增破6.5万例欧元股市大跌 奥地利全国封锁20天

【疫情更新11·19】

【热门话题】“彭帅声明”露馅 关键破绽曝光(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大连庄河市疫情告急,有民众透露,继每家大门被贴封条后,现在还被安上报警器,一出门就被抓。而大面积隔离也导致隔离点不足或环境不佳,民众抱怨连连。
相关链接:大连庄河户户被安报警器 出门被抓

大连疫情持续升温,一名女幼儿教师却在微博发文称,不希望大连疫情停止,希望疫情增加,越多越好。引发网友众怒,该女子随后被警方拘留,被幼儿园开除。
相关链接:女幼师发贴“不希望大连疫情停止 ” 被拘留开除

中共强推“清零防疫”,辽宁大连庄河市祭出全城40万户居家隔离14天的规定。日前该市一名妇人用被单结绳,试图从4楼窗口滑下,逃离封控区,结果不慎摔伤。
相关链接:庄河封户酿惨剧 女子被单结绳滑下4楼摔伤

周二(16日),北加州一家医院证实,东湾有14名儿童于近日在诊所接种中共病毒疫苗时,出现剂量错误的情形。
相关链接:接种双倍疫苗剂量 北加儿童出现腹痛

周四(11月18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5,5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超过512万人死亡。捷克新增2万2,000多例确诊,当局宣布下周实施新的限制措施,引发民众抗议。比利时布鲁塞尔广场树起巨型圣诞树,带给人们希望。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捷克增破2.2万确诊 洛市奖励打疫苗 未接种恐面临求学困境

美国劳工部周四(11月18日)公布最新失业救济数据显示,上周新申请失业金的人数再度下降,在有史以来劳动力市场最紧张的环境下,逐步朝疫情前水平迈进。
相关链接:美申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6.8万 续创疫情来新低

从11月17号起,据大陆访民发出的信息,从17号起,访民到北京国家信访局,需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才能进门登记,当天没有核酸证明的都不让进。现在各医院都在做核酸检测,自费58元。
相关链接:【一线采访】打压访民新招 北京信访局要核酸检测

大连疫情持续升温,庄河市疫情在校园蔓延,已实施封城,并进行了第九轮核酸检测。专家表示,中共当局一味实施清零政策,只会付出更高代价。
相关链接:中国大连疫情恶化 专家:一味清零付出更高代价

辉瑞BNT疫苗成分改了?辉瑞疫苗有两个版本!这类人,真的该打疫苗吗?强制接种疫苗,怎么看?
相关链接:【直播】辉瑞BNT疫苗成分改了?

【疫情更新11·18】

【热门话题】八大老虎进决议/王岐山露面(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随着冬奥会临近,北京风声鹤唳,自11月17日起施行最严厉的防控措施,严控人员进京。北京警方声称,将“逢车必查、逢人必核”。
相关链接:北京风声鹤唳 警方:逢车必查 逢人必核

全球科学家关注英国新冠疫情,原因为何?《英国医学期刊》37国新研究:新冠让人类寿命损失!新加坡计划,停止为拒绝接种疫苗的民众支付新冠费用?
相关链接:【直播】全球科学家为何都在关注英国疫情?

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胡杨林景区,上个月爆发中共病毒疫情,近万名游客被迫滞留当地,强制隔离。最近传出当地酒店、宾馆趁机涨价,游客不交隔离费不让走,引发冲突。
相关链接:内蒙古游客被迫交隔离费引发冲突

因报导武汉疫情被判入狱的中国公民记者张展,目前生命垂危,包括美国、欧盟、德国等纷纷呼吁中共释放张展,另有超过250人连署,呼吁上海当局给予张展紧急救治。
相关链接:张展命悬一线 连署信吁上海当局莫作历史罪人

周三(11月17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5,4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超过511万人死亡。德国日增5万2,000例确诊破纪录,默克尔警告说,疫情非常严峻。 比利时民众对政府计划强推医护人员疫苗令,表示反感。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德国增破5.2万确诊 比利时拟强推医护人员疫苗令

【疫情更新11·17】

【热门话题】拜习会曝桌下交易/彭帅在北京很安全?(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辽宁大连疫情持续扩大,疫情最严重的庄河已封城,庄河大学城1万多名学生被隔离在寝室近两周,确诊学生仍不断增加,目前数千名学生被纳入“密切接触者”名单,转入酒店集中隔离。
相关链接:大连疫情扩大 庄河上万大学生被隔离

在俄克拉荷马州(Oklahoma)国民警卫队新任命的指挥官,拒绝执行国防部的疫苗强制令后,五角大楼周一(11月15日)回应称,他们有权要求国民警卫队成员接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
相关链接:五角大楼:有权要求俄州国民警卫队遵守疫苗令

在美国加州,一些学生家长和老师举行集会,反对强制接种疫苗。韩国疫苗接种率超过70%,而每日的确诊人数居高不下。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辉瑞授权学名药厂生产抗病毒口服药 韩国疫苗涵盖七成疫情上升

加州总检察长邦塔(Rob Bonta)周一(15日)宣布,由于向其员工“隐瞒了COVID-19病例数目”,违反了该州的《知情权法》,电子巨头亚马逊已同意支付50万美元和解金。
相关链接:隐瞒员工COVID病例 亚马逊付50万美元和解金

江西防疫人员撬门入室杀狗的视频在网络曝光,随后狗主人和曝光视频的微博网友都受到威胁,被迫删除微博。当局的封杀行为,引发网民众怒。
相关链接:江西防疫入室杀狗视频曝光 当局封网引众怒

中国疫情持续扩散,并出现大学校园群聚感染。中国不少大学院校宣布提前5到14天放寒假,其中河南省就有20多所大学提前放假。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侵入校园 河南逾20所大学提前放假

11月16日,辽宁省大连新增14个中风险区。稍早前,大连当局宣布庄河封城40万户居民,80万人居家隔离。庄河大学城两个校区上万大学生也被隔离。
相关链接:大连再增14个中风险区 庄河80万人居家隔离

因报导武汉疫情遭关押的中国公民记者张展,在狱中长期绝食致生命垂危。日前海内外一百多人联署,要求上海当局放人。在外界声援中,张展母亲也向监狱方二次提交了保外就医的申请。
相关链接:海内外逾百人联署声援张展 张展母亲再提交保外申请

全球疫情再度上升,第六波会来吗?同济大学研究:打中国灭活疫苗,与感染新冠出现相似病理变化、免疫力整体下降?打疫苗怕副作用,不打会传染别人?怎么看?
相关链接:【直播】打中国灭活疫苗 免疫力反而下降?

在中共的强制措施下,目前中国大陆3至11岁的儿童,已经有8万多人接种了疫苗,当局还要争取在12月底之前,完成三剂的完整接种。但很多家长都担心疫苗安全问题,不愿让孩子接种。
相关链接:【禁闻】中共变相强制儿童打疫苗 家长不堪骚扰

【疫情更新11·16】

【热门话题】网传中国前首富王健林病逝 万达回应(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北京市从11月17号起对进出京管理实施更加严厉的新规定,如果两周以内曾在有疫情的地区待过的人不得进入北京,此外当局仍然严控民间消息,距离北京冬奥会的召开还有两个多月,目前这波疫情使得中共的“清零”政策受到挑战。
相关链接:【禁闻】北京防疫再升级 进京人员管控更严

奥地利宣布对于没有接种疫苗的民众,将从15日开始进行10天居家管制封锁,否则就会面临高额罚款,引发了民众抗议。
相关链接:奥地利要封锁未打疫苗者 疫苗护照国疫情反弹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表示,他们没有纪录显示,自然免疫的人能传播中共病毒(COVID-19),并导致其他人染疫。
相关链接:CDC:没发现拥有自然免疫的人传播COVID-19

周一(11月15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5,3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约510万人死亡。台湾新增9例境外移入,皆为突破性感染。印度开放国外旅客乘商务航班入境。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奥地利对未接种疫苗者实施封锁 台湾新增病例皆突破性感染

辽宁省大连市疫情持续升级,13日新增确诊病例60例,主要集中在庄河大学城和两家食品公司。大连当局已对庄河市40万户居民,采取封门封户的严控措施,80万人居家隔离。
相关链接:大连疫情严峻 大学城和食品公司集中爆发

北京疫情持续升温,从11月17日开始执行新的进京规定,限制民众进入和返回北京。
相关链接:中南海周边疫情四起 北京17日执行严格进京规定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居高不下,确诊人数创新高,为阻止病毒进一步传播,奥地利自11月15日起对未施打疫苗民众实施10天居家管制,违者可处500欧元(约573美元)罚款。这是第一个采取这类举措的欧盟国家。
相关链接:阻病毒传播 奥地利祭未打疫苗禁足10天

针对俄克拉荷马州(Oklahoma)国民警卫队拒绝五角大楼对所有服役军人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强制令,美国国防部(Department of Defense, DOD)近日表示,将向该州州长凯文‧斯蒂特(Kevin Stitt)作出回应。
相关链接:俄州国民警卫队拒绝疫苗令 五角大楼将回应

【疫情更新11·15】

【热门话题】中国女乒爆冷 主力选手被58岁“老奶奶”淘汰(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中国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继续恶化,仅官方公布的数据,13号一天辽宁大连就新增确诊病例60例。大连当局宣布庄河封城40万户居民,家家门上都被贴上封条,80万人居家隔离,14天内,不得踏出家门一步。
相关链接:【禁闻】疫情恶化 大连庄河紧急封城 80万人遭隔离

邻近北京冬奥会,北京市的疫情突然升温,当局13日发布新规,严格限制民众进入和返回首都。来看记者对北京市民的一线采访。
相关链接:北京疫情升温 当局新规严控进返京

近日,中国大连市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迅速蔓延,许多生活小区遭封锁,居民被挨家挨户贴封条,楼门被锁死。日前,一位大妈急于出门,竟翻出窗外,欲从二楼跳下,吓得邻居惊呼连连。
相关链接:大连居民区被封 大妈翻窗欲跳楼吓坏邻居

中共坚持疫情“清零”防疫政策,大陆上观新闻报导,近期有大陆民众收到来自疫区的快递包裹后,被要求居家隔离,也有人的健康码因此变色。
相关链接:【禁闻】中共“清零”防疫 民众收快递被隔离

为了抑制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持续激增,俄罗斯11月初实施了“停工”周的防疫措施,但专案小组13日通报,过去一天染疫死亡人数达1241人再创新高,确诊总人数也突破900万大关。
相关链接:俄罗斯确诊破900万 单日病殁人数创新高

辽宁省大连市疫情急速升温,某高校因疫情封闭寝室楼,一位女大学生对妈妈诉苦没有吃的,妈妈立即送来一整箱食物,足有24斤重。女孩说,自己提着沉甸甸的纸箱突然有一种想哭的感觉,感叹“世上只有妈妈好”。
相关链接:大连高校因疫情封闭 妈妈为女儿送来24斤食物

在冬奥会临近之际,北京疫情突然升温。北京市13日发布新规,严格限制人员往返北京。当地市民接受大纪元采访,讲述了内情。一些市民表示,不相信国产疫苗的效果,也认为国产疫苗副作用不透明,他们想打进口疫苗,但是买不到。
相关链接:【一线采访】北京疫情升温 海淀区学校停课

美国保守派活动家、脱口秀主持人史蒂夫•迪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美国在疫情期间将前所未有的巨大权力交给未经选举产生的官僚,担忧美国未来或将面临更多极权政策。
相关链接:专访Steve Deace:中共病毒政治化

【疫情更新11·14】

【热门话题】预言示警 三大风暴来袭 2022年不平静(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辽宁大连疫情持续蔓延,过去两天内,大批学生和家长被大巴车拉走集中隔离。庄河市12日已启动全员居家隔离,当地民众的家门被贴上封条,有人甚至家门被钢条焊死。
相关链接:大连庄河户户贴封条 大批学生被拉走隔离

打疫苗后出现不适,如何居家护理?简单易操作的防疫方法、日常生活都用的上!这4个层面都做到,强壮人体自身保护屏障,病毒来袭,再也不惧怕!
相关链接:【直播】防病毒,你可能想不到!最根本方法是靠它?

辽宁省大连疫情持续升温,13日,当地一地升为一高风险区,三地升为中风险区。同时,当地持续新增病例,涉及大学城学生、食堂厨师以及当地小学生等。
相关链接:大连疫情升温 大学城封闭 学生连夜拉走隔离(视频)

江西上饶防疫人员撬门扑杀宠物狗的视频,日前在网络曝光。但曝光视频的小狗主人遭到当局威胁,被强制删贴。
相关链接:江西防疫人员撬门扑杀宠物狗 主人曝光遭威胁

荷兰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病例居高不下,12日通报,过去24小时新增1万6287病例。总理吕特(Mark Rutte)宣布,因染疫病例激增,针对餐旅、商店和体育活动实施3周严格的限制措施。
相关链接:到处是病毒 荷兰总理宣布3周严格防疫措施

周六(11月13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5,2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将近509万人死亡。欧洲疫情飙升,新增病例占全球2/3,部分国家考虑圣诞节前再次封锁。美国上诉法庭维持原判,驳回拜登政府强制百人以上私人公司接种疫苗。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欧洲病例激增恐封城 美法院续暂缓私企疫苗令

【疫情更新11·13】

【热门话题】学者解读六中全会公报/玛莎拉蒂醉驾女证件照曝光(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目前中国大陆的疫情已扩散20多个省市,在首都北京,六中全会才刚刚闭幕,就传出不少人感染中共病毒,多个小区被封闭管控。大连一天新增11个中风险地区,官方称庄河市大学城39名学生确诊,学生则披露,实际染疫人数更多,学校没有上报。
相关链接:【禁闻】疫情升温 北京多区封闭 大连现群聚感染

中共“清零”防疫再度加码,推出被讥讽为“时空株连”的所谓“时空伴随”措施,在多地引发民怨。日前3名四川医界学者联署公开信,质疑“时空伴随”耗费卫生资源,制造恐慌情绪。
相关链接:“时空伴随”防疫引发民怨 四川学者联署反对

再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变化。周五(11月12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5,100万人确诊,至少507万人死亡。荷兰单日确诊超过1.6万例,破纪录。中国大连疫情严峻,大学城群体感染39例,实际情况可能更加严重。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大连大学城爆39人染疫 荷兰增破1.6万例 接种疫苗后仍病重

北京疫情持续发酵中,患者被指感染中共病毒德尔塔变异毒株,且与此前从西北传入的疫情高度同源。北京市多家剧院因疫情取消近期演出活动。
相关链接:北京疫情为德尔塔变异毒株 多家剧院取消演出

辽宁省大连市疫情升温迅速,被指是中共病毒德尔塔变种病毒株。11月11日,该市新增11个中风险地区,自4日以来累计24中风险区,官方通报的病例数已超过200例。
相关链接:大连疫情为德尔塔毒株 一周累计24个中风险区

中共六中全会闭幕当天,北京疫情突然升级,多人确诊,海淀区石油大院被封闭管制。
相关链接:北京7例确诊石油大院被封 医院学校関闭

【疫情更新11·12】

【热门话题】赵薇“现身”双11/打灭活疫苗降低免疫力?(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近日,同济大学医学团队在英文期刊发表一篇论文,称健康人接种了中国的新冠灭活疫苗后,全身会出现一系列病理变化,而身体的免疫力反而下降了。
相关链接:同济研究:中国疫苗改变基因表达 降低免疫力

吹哨人对权威期刊揭:辉瑞临床试验存在问题?辉瑞BNT疫苗,竟有两个版本!同济大学研究:打灭活疫苗和感染新冠,有相似病理变化!
相关链接:【直播】吹哨人揭:辉瑞疫苗临床试验3大问题

由密苏里州总检察长领导的10个州联盟,周三(11月10日)就拜登政府强迫医护人员接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指令,提出集体诉讼。
相关链接:10州就医护人员接种疫苗令 集体起诉拜登政府

近日,中国内蒙古、河北等地寄出的快递商品的中共病毒(COVID-19) 检测呈阳性,多省紧急追查涉疫快递链,多家快递公司因此暂停相关业务,有网友因接触涉疫包裹被迫居家隔离。在快递业一片风声鹤唳查病毒的情况下,中国双11网购明显趋冷。
相关链接:网购商品也染疫 快递业受冲击双11趋冷

中共六中全会11月11号结束,根据官方通报,北京的中共病毒疫情在当天突然升温,海淀区、朝阳区、东城区多地被封控管理。
相关链接:【禁闻】北京疫情升温 中石油进入全面应急状态

周四(11月11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5,1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超过507万人死亡。德国单日新增超过5万例,打破纪录。台湾首次出现高端疫苗突破性感染病例。大连爆发德尔塔疫情,庄河市已经封城。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大连疫情严峻庄河市封城 德国增破5万狂欢节照办

最近大连爆发中共病毒疫情,出现的德尔塔变异株传染性,比甘肃、内蒙、黑龙江出现的病毒更强。大连庄河市因疫情严峻已封城。
相关链接:大连疫情爆发:病毒更强 庄河市封城

冬奥会测试活动之际,北京疫情再升温,位于北京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简称中石油)111人与吉林确诊病例共同参会,目前,中石油已有4名员工确诊。
相关链接:中石油111人与确诊病例共同参会 关联区连夜检测

北京疫情持续升温,海淀区、朝阳区日前连夜启动应急响应,排查和进行核酸检测,一家医院关闭停诊,多所学校、幼儿园封闭。
相关链接:北京多地启动应急响应 有医院停诊 学校封闭

中共的极端清零防疫模式失效,21省出现疫情。专家指出,中共的清零政策一定会失败,现在已经封杀不了,到处都是源头,中共只能到处灭火。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波及21省 专家:中共清零失败 到处灭火

同济大学研究惊人发现:打国产疫苗降低人体免疫力?管轶打脸中共病毒清零政策;恐怖的“时空伴随者”
相关链接:【热点互动】同济大学:打国产疫苗降低人体免疫力

【疫情更新11·11】

【热门话题】江西醉驾女找“yu wei” 警方调查出炉(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首先来看中国的疫情。周三吉林市出现1例新增病例,患者曾到北京出差,目前感染源不明。至今,东北三省都出现了确诊病例,疫情遍及全国21个省市,并且持续蔓延。
相关链接:【一线采访】吉林出现病例 中国疫情蔓延21省市

辉瑞口服抗病毒药物Paxlovid,保护力结果出炉!1款便宜药物,只需4美金就能抗新冠?新冠顺势疗法到底是什么?新冠四大药物有何共同点?
相关链接:【直播】新冠四大药物有何共同点?

从十月在中国爆发的本土疫情,目前已经波及到21个省,其中黑龙江黑河市和甘肃省天水市,已经封城两周。有网友揭露,官方隐瞒了天水市疾控中心主任,和卫校学生染疫的消息。
相关链接:中国21省传疫情 甘肃天水被揭隐瞒疫情

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二(9日)警告,2022年注射器将面临严重短缺,鉴于注射器产量没有提高,这可能会阻碍全球疫苗工作。
相关链接:疫苗运动恐受阻 世卫警示2022注射器将严重短缺

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办公室说,在In-N-Out汉堡(In-N-Out Burger)快餐连锁店因当地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政策,而被迫关闭其在加州的几家分店后,州长与该公司总裁进行了一次谈话。
相关链接:加州疫苗政策失人心 In-N-Out计划在佛州开店

今日焦点:同济大学研究:灭活COVID-19疫苗致病理生理改变;大陆3-11岁儿童将被“应接尽接”,拍脑袋决策?黑河悬赏10万溯毒源,科学抗疫?中共拟颁“授权牌照”,教培时代结束?
相关链接:【新闻大家谈】最新研究:接种灭活疫苗 如同被感染?

周三(11月10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5,0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超过506万人死亡。各国开始抢购默克和辉瑞生产的口服药,世卫期待推出鼻喷剂和口服式的二代疫苗。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65岁以上的人群,需要接种第三针,疫苗护照才有效。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各国抢购口服药 马克龙:65岁以上需打第三针

【疫情更新11·10】

【热门话题】“叫YuWei过来”醉驾女 真实身份曝光(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从小学到高中,再到校外托育及培训机构,尽管河南很多学校均实施封闭式管理,疫情仍在多所学校蔓延。河南最新通报称扶沟县实验中学8日又新增5例学生感染病例,河南本土确诊病例及感染者也已涉及6所学校和2个培训机构。
相关链接:河南疫情继续在学校蔓延 扶沟一中学800多学生被送走隔离

目前中国大陆的疫情,持续蔓延,多条传播链,已经波及到至少20个省市区,当局升级管辖范围,通过手机定位,将不少中国公民,标记成了“可疑接触者”进行限制。
相关链接:中国中高风险区增至71个 当局加强管控

人权律师和公共演讲者利‧邓达斯(Leigh Dundas)说,全国范围内反对拜登政府疫苗令的罢工,于本周一(11月8日)在洛杉矶拉开序幕。该活动将持续至周四(11日),但游行的路线目前尚未披露。
相关链接:反对强制疫苗令 美国民众展开全国性大罢工

再来关注中共病毒。周二,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5千万人确诊,超过505万人死亡。在新西兰和美国,都有民众集会抗议,反对强制性疫苗接种。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美开通加墨边界旅客情绪激动 新西兰美国集会抗议疫苗令

香港大学学者管轶日前受访谈及疫苗效力时呼吁:“不要动不动就全员检测核酸,我觉得检测抗体比较重要”,不少中国大陆网友对此认同,但相关报导和影片在大陆都被下架。
相关链接:港学者说“别动不动全员检测核酸” 陆网删报导

11月9号,四川成都官方通报说,成都市在过去一周,发现了23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有1人传染给了13人。虽然病例之间没有时空交集,但共同使用的电梯却检测出阳性样本。
相关链接:【禁闻】成都变异毒株传染力强 现1传13感染链

近期,四川成都爆发的疫情被指是中共病毒德尔塔(Delta)变异病毒株。成都出现1传13的案例。
相关链接:成都疫情出现1传13案例 系中共病毒德尔塔变异株

美国国务院8日在例行媒体简报时,对中国公民记者张展健康状况不断恶化表达深切担忧,并敦促北京当局无条件放人。当天张展还获得人权团体无国界记者的新闻自由奖提名。
相关链接:张展狱中获新闻奖提名 美促中共放人

耶鲁研究:疫苗突破感染率多高?重症者有这些共同点!突破性感染重要发现!疫苗突破感染,真正原因是?《柳叶刀》:疫苗已经无法作为唯一防疫方法?
相关链接:【直播】疫苗突破性感染的真相?

【疫情更新11·09】

【热门话题】六中全会开幕 专家:习想解决一大困境(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北京疫情持续升温之际,遭遇暴雪袭击,连发四大黄色预警。官方下令疫情封控区清扫的积雪,不许运出去。
相关链接:组图:北京暴雪连发4预警 封控区积雪不许运出

近日,上海市民向大纪元透露,上海市商场、旅馆及多个小区被突然封闭,很多人排队做核酸检测,但官方声称这是在进行疫情防控演习。
相关链接:上海市民:商场小区突然封闭 官方称防疫演习

北京继续坚守“病毒清零”的严格防疫政策。位于四川成都的西南交通大学周日(11月7日)发布紧急通知,禁止学生出校门,除非获得审批。
相关链接:北京疫情肆虐 西南交大禁足学生出校门

针对拜登政府提出的要求拥有100名及以上员工的私人企业工作人员接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指令,美国卡车司机团体发出警告称,该强制疫苗令将损害该行业,进而加剧供应链的紧张和混乱。
相关链接:卡车司机警告:拜登政府疫苗令将加剧供应链混乱

一项最新的研究发现,美国现有的三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有效性,在最近几个月均有所下降,其中,辉瑞和强生公司生产的疫苗在接种6个月后,其对病毒的防护率均降低至50%以下。
相关链接:最新研究:疫苗有效性在接种6个月后会大幅下降

中国大陆疫情蔓延到20多个省市,防疫手段也不断升级。当局透过手机定位,当民众手机号码与确诊者的手机号码在同一时空网络停留10分钟,就得接受核酸检测并且自我隔离14天。这项所谓的“时空伴随者”防疫政策,让民众很可能搭个公交车,健康码就变色了。
相关链接:【禁闻】疫乱情迷 中国“时空伴随者”人数剧增

随着美国重新开放陆空边境,正式结束将近20个月的旅行限制,周一(11月8日),英国和法国等欧洲国家机场出现大批赴美人潮,加拿大和墨西哥边境也排起长龙。
相关链接:美解除入境禁令 欧洲机场和美墨加边境排长龙

朝鲜已警告其公民在今年冬季对中共病毒(COVID-19)保持警惕。最近,驻扎在平安北道盐州郡龙山里的朝鲜第八军团出现大量疑似中共病毒病例,整个住宅区被史无前例的封锁。
相关链接:现大量疑似COVID病例 朝鲜第八军团住宅区遭封

希腊为防堵中共病毒疫情扩散,本月2日防疫新规上路,首都雅典各地的商店外均出现长长人龙,因为出入店家、跑银行等,都得依政府规定出示疫苗接种或筛检阴性证明。
相关链接:希腊防疫新规上路 雅典商店外大排长龙

首先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周一(11月8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4,900万人确诊,约505万人死亡。日本事隔一年多,死亡人数再次清零。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美国11/8大幅开放边境 首日机票售罄 日本零死亡 归功药物及疫苗

【疫情更新11·08】

【热门话题】分析:中共六中全会将把习打造为“自然继承人”(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周六(11月6日),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院阻止了拜登政府要求私人企业必须接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强制指令,认为该疫苗令可能违背美国宪法。
相关链接:【财商天下】中国营商环境恶化 外企高管纷出走

周六(11月6日),中国单日新增中共病毒(COVID-19)本土病例数量上升至50例。中共官方承认,中国当前疫情是由多个不关联的输入源头引起,传播链条多,传播速度快,防不胜防,但中共官方仍表态将继续坚持“零容忍”防疫原则。海外舆论批评中共不人道的防疫措施已致民不聊生。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多源头难清零 非人道防疫民不聊生

随着北京冬季奥运会脚步逼近,Delta中共病毒变种疫情防不慎防,在中国多个省市蔓延。在此情况下,民众对国产疫苗的有效性、需不需要打第三针,以及清零政策真的好吗?这些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相关链接:中国疫苗打第三针、清零有效没效?民众热议

北京继续坚守“病毒清零”的严格防疫政策。位于四川成都的西南交通大学周日(11月7日)发布紧急通知,禁止学生出校门,除非获得审批。
相关链接:北京疫情肆虐 西南交大禁足学生出校门

持续多日的瘟疫已经攻入中国超过20省份,超过800人受感染。在中共严格的铁碗清零政策下,诞生了一个悲催的名词,“时空伴随者”。下面我们连线记者王愉贺,请她做一个介绍。
相关链接:连线王愉贺:中共畸形防疫政策下 悲催的“时空伴随者”

日前,河北省辛集市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67岁的男子涉嫌杀死儿子的岳父后出逃。该市爆发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已实施严厉的封控措施。
相关链接:疫情下血案 河北67岁老人涉嫌杀死亲家

美国8日开始实行新的国际航班入境新规,要求包括中国、印度、巴西、英国等共33个国家的旅客,必须完全接种了疫苗,才可入境。
相关链接:美国8日实行国际航班新规 33国旅客需接种

中共号称对中共病毒零容忍,但中国大陆的疫情仍然快速扩散。官方声称,自10月17号到11月5号,累计感染者918人,涉及20省44市。由于中共对疫情的掩盖,真实确诊人数还不清楚。 但封城也成为常态。
相关链接:【禁闻】大陆疫情波及20省 现多条传播链

【疫情更新11·07】

【热门话题】马云私会川普惹恼北京/彭帅微博藏秘密(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中国大陆这一轮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已蔓延20省,并出现了不同基因序的毒株。在零容忍防疫原则下,当局动用手机定位技术,划分出手机号码曾与确诊者号码出现在同一时空网格的“时空伴随者”,数以万计的人们因此被迫接连接受核酸检测并自我隔离。
相关链接:中国现新毒株 防疫催生上万“时空伴随者”

持续多日的中共病毒疫情,已经攻入超过20个省份,至少800人受到感染。与此同时,中共严格的铁碗清零政策下,诞生了一个畸形的、悲催的名词,“时空伴随者”,民不聊生。
相关链接:【新闻周刊】瘟疫攻入多省 中共畸形防疫 民不聊生

美国病毒学家和免疫学家、mRNA疫苗技术发明人之一罗伯特‧马龙,近日再次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他对疫苗有信心,但质疑整个疫苗政策背弃道德及科学,他还表示疫苗不是打越多越好。
相关链接:【华府冲击播】专访mRNA疫苗技术发明人Robert Malone:疫苗政策缺乏科学依据

下周一中共将举行“六中全会”,新一波疫情正在中国蔓延,北京已经连续3天没有新增确诊个案,不过当地民众说,疫情还是很严峻,他们一直被封控在家。网上视频也显示,北京防控疫情的阵势相当吓人。
相关链接:北京疫情清零 防疫阵势却相当惊人

一家加拿大初创公司开发出的机器人Cobi使接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变得更加容易,该机器人无需使用针头就能直接为人们注射疫苗。
相关链接:自主无针注射 加拿大机器人变身打疫苗高手

近日,中国大陆遭受中共病毒疫情及寒潮双重夹击,20个省份已在疫情中沦陷,北京、天津等地将迎来最强寒潮,多地有大到暴雪,开启一夜速冻模式。
相关链接:疫情未去寒潮又来 北京等多地有大到暴雪

【疫情更新11·06】

【热门话题】习人事卡位 港媒:李强、应勇将晋升入京(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继武汉作家方方之后,一名武汉社区工作人员的《武汉封城日记》日前在美国出版,书中曝光武汉封城实况,揭示中共极端防疫举措在武汉造成严重的次生灾害。
相关链接:武汉社工《封城日记》海外出版 曝光封城实况

Delta变种感染的症状,和早期不同?更像一种常见病!这种首发症状别轻忽!人体有自愈力,掌握这些方法,“长新冠”也不怕!
相关链接:【直播】Delta变种症状变了?哪些症状别轻忽

周五(11月5日),来自11个州的总检察长对拜登政府提起诉讼,反对对工人和拥有100名或以上雇员的私人企业实施新的疫苗令。
相关链接:11州集体起诉拜登政府的强制疫苗令

根据新公布的内部邮件,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改变了“疫苗”的定义,原因是担心之前的定义不适用于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
相关链接:为强化接种?美国CDC重新定义“疫苗”概念

中国大陆这一轮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已蔓延20省,并出现了不同基因序的毒株。在零容忍防疫原则下,当局动用手机定位技术,划分出手机号码曾与确诊者号码出现在同一时空网格的“时空伴随者”,数以万计的人们因此被迫接连接受核酸检测并自我隔离。
相关链接:中国现新毒株 防疫催生上万“时空伴随者”

中国近期疫情升温,根据大陆媒体报导,已经有20个省份沦陷了,在出现病例的地方,当局继续之前的强制隔离和检测手段,严格的“清零”防疫措施受到外界质疑。
相关链接:【禁闻】疫情波及中国过半省份 清零政策受质疑

再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周五(11月5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4,800万人确诊,约503万人死亡。日本放宽商务人士和留学生入境。欧洲一星期增加近180万例确诊。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欧洲一周新增近180万例 日本疫情下降 扩大使用罗氏抗病毒药

近期,中国各地陆续启动3至11岁人群中共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遭到很多家长反对,但有不少幼儿园和小学变相强制孩子接种疫苗,岐视未接种疫苗的学生。
相关链接:中共变相强制3到11岁孩子接种疫苗 各地家长反对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今天(11月5日)出席国际旅展开幕,对于全球观光产业遭受疫情重创,台湾能够举办实体的旅游展,相当不容易,希望在疫情趋缓后,旅游产业能够复苏,同时也邀请民众都能逛逛展览,一起为产业注入新能量。
相关链接:多国驻台代表挺观光 蔡英文:疫情稳定 邀全民逛旅展

中国疫情目前已经蔓延19个省份,下周即将召开的六中全会,也让中共提升对北京的管控,下令暂停发送到北京的火车票,同时要求市民非必要不出京。不过对于疫情,外媒也质疑中国疫苗的有效性,以及中共极端清零政策带来的后果。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迅速蔓延19省 清零政策引发质疑

【疫情更新11·05】

【热门话题】彭帅举报门发酵/大陆多地现抢购潮(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中国大陆疫情急速升温,已扩散19省份。中共六中全会即将召开,北京管控升级,下令全国123个车站暂停发售至北京的火车票。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扩散19省 123站进北京火车票停售

云南瑞丽抵边村,因为疫情被持续封锁村子近7个月,村民的生活陷入困境,日前,有村民聚集村口维权,要求当局放松管制并给予补助。
相关链接:瑞丽抵边村民深陷困境 群起抗议

周四(11月4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4,8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约502万人死亡。英国成为全球首个国家,批准默克公司生产的口服药对抗病毒。德国当局不顾专家反对,准备全民接种第三剂疫苗。中国大陆疫情蔓延到19个省,瑞丽村民要求解封。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英国批准默克口服药 Delta蔓延中国19省 瑞丽村民抗议封锁

中国大陆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继续扩散。北京市的疫情至少已蔓延到昌平、海淀、丰台三个区。日前,北京市多所学校突然“封闭式管理”,家长到学校也接不到孩子。直到凌晨,孩子们还是被留在学校不能回家。
相关链接:北京疫情攻入校园 学校突封锁孩子不能回家(视频)

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继续扩散,目前已经波及19个省市,而且各地确诊病例还在不断攀升。中共国家卫健委11月4号通报说,3号一天之内,全国新增了103例本土确诊病例,这是连续两天确诊病例超过百人。
相关链接:【禁闻】大陆疫情波及19省 多地现群聚感染

原大陆湖北企业家易刘飞,因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当地疫情视频和发表自由言论,遭到了中共的威胁,来看一下他的故事。
相关链接:亲见疫情祸害 原大陆企业家坚定三退反共

云南瑞丽市因疫情持续封城近7个月,很多民众没有收入,政府也没有援助,陷入崩溃的边缘。11月2日至3日,瑞丽勐卯镇屯洪村、贺闷村大批村民聚集在村口抗议,要求解封、补助与支援。
相关链接:【一线采访】瑞丽村民群起抗议:我们要生活

日本疫情突然大幅下降!Delta变种出现“自我灭亡”?第一个打疫苗后死亡尸检报告!权威机构:打疫苗后离世,原因揭开?感染后自然康复者,该不该打疫苗?3大争议点一次看!
相关链接:【直播】欧权威机构揭打疫苗后离世原因?

【疫情更新11·04】

【热门话题】北京罕见要求民众储存物资/张高丽性侵更多丑闻(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目前,中国正面临疫情扩散、菜价飙涨、台海局势动荡之际,中共商务部罕见发文,呼吁民众储存物资,应对“突发情况”,引发各种猜测。
相关链接:三大危机来临 北京罕见要求民众储存物资

中共病毒疫情来势汹汹,已扩散至中国17省份,2日中共官方通报的新增病例人数比以往大幅提升,凸显疫情形势严峻。截止发稿,全国共有3个高风险区,45个中风险区。
相关链接:中国17省爆疫情 3高风险区 45中风险区

中国的疫情不断升温,单日确诊上百人,分散在全国七个省市,其中与俄罗斯接壤的口岸城市黑河市,成为重灾区,邻近的哈尔滨也出现了关联病例。
相关链接:【一线采访】中国单日确诊人数创近月新高 黑河重灾区

本周,韩国启动了“与病毒共存”的第一阶段,病例上升。周三(11月3日),台湾通报的接种疫苗不良事件中,一名去世婴儿的母亲,在怀孕期间接种了两剂疫苗。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韩国与病毒共存 荷兰重启口罩令 台湾一新生儿死亡与疫苗有关

黑龙江省黑河市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迅速增加,爱辉区已经成为全国重灾区。为了阻止疫情进入北京,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3号宣布,暂停发售上饶、天水、黑河、张掖、阿拉善等23个外地疫区前往北京的车票。江苏省常州市出现了民众疯抢生活物资的景象。
相关链接:【禁闻】疫情管控 黑河“四门落锁” 51小区硬封闭

河北石家庄市深泽县日前除了新增确诊病例14例外,第二轮核酸检测初筛阳性19例。该县副县长贾光因疫情处置不力被停职.。
相关链接:石家庄市深泽县疫情升温 该县副县长被停职

河北省疫情持续升温,其中,石家庄市的深泽县和辛集市已被封。有当地居民表示,深泽市的疫情远比官方报导的严重。
相关链接:河北疫情升温 深泽县辛集市被封

黑龙江省感染中共病毒人数激增,疫情管控升级。黑河市爱辉区启动“四门落锁”机制,对51个小区实施“硬封闭”。
相关链接:黑龙江疫情管控升级 “四门落锁” 51小区硬封闭

哈尔滨一小区单元楼因疫情被封闭,一名女士将床单撕成布条把宠物狗系好,从楼上放下去,“远程”遛狗,视频在微博上热传。
相关链接:哈尔滨小区被封 女子用床单“远程”遛狗(视频)

中国电荒蔓延,物价飞涨。中共商务部日前鼓励家庭储存必需品,更加重民众恐慌。在大陆多个城市,再次出现抢购米面油的浪潮。
相关链接:中共鼓励储备必需品 民间现米面油抢购潮

【疫情更新11·03】

【热门话题】中国苦日子要来了?/北京两所学校紧急封校(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北京疫情持续升温,两所学校在发现确诊病例后紧急封校,大量家长深夜在校门外守候。11月2日凌晨,大批小学生身穿防护服坐上大巴车,被拉走集中隔离,场面令不少网友忧心。
相关链接:北京两所学校紧急封校 大批小学生拉走隔离(视频)

周二,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4千7百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超过500万人死亡。纽约市公务员强制疫苗令生效, 9千人强迫放无薪假。伊朗核谈判在即,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确诊。台湾放宽防疫措施,取消集会人数上限。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台湾逾千人打疫苗后死亡

近日,有中国网友在微信群发了一张“狗狗表情照”调侃参与防疫管控的自愿者,不料竟被指控辱警,遭警方以“寻衅滋事”的罪名拘留9天。此事件在网络上引发强烈争议,大多数网友认为警方随意“上纲上线”,太过小题大做。
相关链接:中国男子发狗狗警察表情包遭拘9天 舆论反弹

中国大陆开始给3至11岁儿童接种疫苗,目前至少已有12个省份实施接种。但很多家长担心疫苗安全问题,不愿让孩子接种。家长还表示,学校再次出现变相强制接种。
相关链接:【禁闻】中国3至11岁儿童开打疫苗 家长担忧

中国各地的疫情持续扩散,北京再升级防控措施,要求市民非必要不要出京,还严控涉疫风险人员进京,相关措施让民众措手不及。
相关链接:【禁闻】疫情快速扩散 北京防控措施再升级

河北石家庄疫情严峻,小学、幼儿园出现确诊病例,2日全市进入应急状态。疫情中心深泽县划分三重包围圈,严禁人员、车辆出入。
相关链接:河北石家庄市进人应急状态 小学幼儿园爆疫情

11月2日,黑龙江省黑河市一小区升级为疫情高风险地区,当地对确诊病例居住小区实施硬封闭,进行闭环管理。
相关链接:黑龙江黑河一地升高风险区 确诊病例小区被硬封闭

北京疫情最信息消息,昌平区天通苑一家庭发生聚集性疫情,市委书记蔡奇亲自主持会议。目前天通苑北街道天通苑北二区升级为中风险区,小区居民排队做核酸检测。
相关链接:北京昌平爆家庭染疫 小区升中风险 居民连夜检测

日前,大陆青海、内蒙古、甘肃多名官员因防控不力,或被免职,或被通报批评。
相关链接:防控不力 青海、甘肃等3省官员或被免职或被警告

继上海迪士尼乐园因一人确诊、近10万人被控制在乐园内之后,北京也发生类似情况,因一名老师确诊,其所在班级所有学生被全部拉走隔离。中共这种将“病毒清零”的做法,引发越来越大的争议。
相关链接:郑州万达突然关闭 北京小学生深夜被拉走隔离

【疫情更新11·02】

【热门话题】上海迪士尼紧急关闭 张文宏杠上钟南山(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今日焦点:中共防疫政策再升级,违者最高判死刑?云南官民造反?“清零”政策导致严重后果;中台外长同时访欧,美欧台打默契牌,中共恶梦?
相关链接:【新闻大家谈】中共防疫政策升级 违者最高判死刑?

上海迪士尼乐园因疫情紧急关闭之后,上海防疫专家张文宏1日凌晨发声杠上钟南山,张文宏警告说,中国“疫情常态化”;而中共“御用专家”钟南山日前声称,疫情不到一个月时间就能控制住。
相关链接:上海迪士尼紧急关闭 张文宏杠上钟南山

周一,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4千6百万人,确诊中共病毒,约500万人死亡。中国大陆,目前大量停运国际航班。澳洲和泰国,开始大幅放宽边境限制。美国白宫发言人普萨基,突破性感染。
相关链接:【最新疫情】白宫发言人确诊 澳洲泰国开放边境

中国上海市遭受疫情冲击,继迪士尼乐园紧急关闭后,上海新华医院和上海儿童医学中心11月1日发布公告,暂停所有门诊服务,引发舆论关注。
相关链接:疫情冲击上海 两家医院停诊 迪士尼紧急关闭

位于中缅边境的云南省瑞丽市经历多次封城民怨沸腾,不断有人发求救讯息,甚至有人绝望跳楼寻求解脱。日前,瑞丽市前副市长也撰文呼吁中央关注瑞丽,却遭到市长的否认。引起舆论对瑞丽民众的关注。
相关链接:【禁闻】瑞丽疫情封控 民怨沸腾:活不下去了

美国国会众议员拉尔夫‧诺曼(Ralph Norman)日前接受英文新唐人电视台(NTD)采访时表示,拜登政府最近实施的强制疫苗接种令,正在耗费美国的就业机会,并影响经济发展。
相关链接:美国国会众议员:强制接种 将人为造成经济危机

北京冬奥会前夕,中国大陆爆发新一轮疫情。中共民航总局10月29日宣布,从10月31日至明年3月26日,将国际客运航班从每周644航班下调至408航班。这个数字比去年疫情更严重时期还下降21.1%。
相关链接:中共大幅削减国际航班 比疫情更严重时还少两成

中国新一波疫情已扩散至16个省区市,北京市防疫管控尤为严厉。北京官方今祭出新措施,要求人在外地的北京居民,凡曾与确诊病例“时空重合”者暂缓回京。有消息指,解放军总医院日前发现两名疑似感染者,北京饭店还曾有一名婚礼摄影师确诊,而该饭店距离中南海仅一公里。
相关链接:疫情管控加码 “时空重合”者暂缓回北京

黑龙江省黑河疫情确定为中共病毒德尔塔(Delta)变异毒株。截至目前共有8个中风险区的黑龙江省,持续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其中黑河病例占多数。黑河学院因有师生是密切接触者,该校429人封闭在校。
相关链接:黑龙江黑河疫情为德尔塔 黑河学院近五百人被封闭

甘肃天水疫情升温之际,该省天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克孝,天水市疾控中心主任吴毅中双双被免职。
相关链接:甘肃省疫情升温 天水市两机构卫生官员被双双免职

中国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已扩散到16个省区市,各地病例仍在继续攀升,防控严厉的北京也不例外。10月30号,北京急救中心新闻发布会公布,10天内出动500多辆急救车,转运近6千疫情相关人员。距离中南海不足一公里的北京饭店内,也有婚宴摄影师被确诊。
相关链接:【禁闻】疫情逼近中南海 北京要在外居民暂缓回京

中国疫情正在快速蔓延,最近15天已经延烧16省。据中共官方通报,截至11月1日,全国共有高、中风险区31个。从北京到上海,尽管当局采取多种严格的管控措施,但疫情仍未减弱。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15天延烧16省 北京婚宴叫停 上海医院关门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爆发后,中共不断归咎于“进口海产品”,被指刻意“甩锅”。日前中共海关以“发现新冠病毒”为由暂停进口两家俄罗斯企业的大马哈鱼,随后俄罗斯也退回一批中国鲑鱼。
相关链接:疑中共因疫情甩锅惹祸 中俄互相抵制海产品

上海迪士尼,10月30号曾接待一名确诊者,31号傍晚,游乐园突然宣布关闭,大批游客被困在园内,当局要求游乐园两天接待的近10万游客,完成两次病毒检测才能离开。现场引发民众不安。
相关链接:【一线采访】游客确诊 上海迪士尼紧急封园

【疫情更新11·01】

【热门话题】疫情逼近中南海/江西铅山极端封城(点击可阅读网站更多文章)

中共病毒疫情逼近中南海,中南海所处的北京西城区已开始管控,所有电影院关闭,北京急救中心10天转运5642次,转运患者及相关人员。周边5个区政府领导因防疫不力被约谈。
相关链接:疫情逼近中南海 北京急救中心10天转运5642次

江西某县城发现一例确诊病例,采取极端封城措施,全县所有红绿灯调至红灯,车辆上路就会闯红灯被罚,引发舆论质疑。
相关链接:江西铅山极端封城 红绿灯全部调至红灯

内蒙古额济纳旗的疫情持续,官方10月30号称,在重点排查中发现10个病例,实际病例可能更多。随着疫情升温,中蒙边境主要口岸收紧,来自蒙古国的运煤量缩减。
相关链接:【一线采访】内蒙疫情扩大 中蒙口岸关闭 运煤量大减

中共病毒疫情逼近中南海。北京西城区开始实施管控,区内所有电影院关闭。
相关链接:疫情逼近中南海 北京急救车10天转运近六千人

随着中国大陆疫情再次升温,中南海警戒程度越来越高,加上北京冬奥会进入倒计时,今冬明春,中共当局大幅削减国际航班。
相关链接:疫情升温 今冬明春 中国锐减国际航班

一位流行病学家说,强制要求儿童接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在当前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疫苗的副作用与注射剂量有关。
相关链接:流行病学家:强制儿童接种疫苗“令人担忧”

中国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近期出现持续扩散趋势,半个月内至少14省发生疫情。周日,因有确诊者曾到访,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被紧急关停。此前一天,紧邻中南海的北京市西城区也刚宣布,为避免聚集性疫情再次发生,全区电影院从10月30日起关停。
相关链接:疫情严峻 上海迪士尼和北京西城影院紧急关停

新一轮疫情在中国大陆持续蔓延,已遍及10多个省份。当局不断加码管控措施,各地连出怪招,引发民众不满。其中,黑龙江黑河市将所有人的健康码全部变为黄码,江西铅山县则把红绿灯都变为红灯。请看报导。
相关链接:【禁闻】大陆疫情持续延烧 各地连出封控怪招

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中国大陆延烧,各地病例快速增长,中共政府为了明年2月能顺利举行冬奥会,加强疫情防控,最近启动3至11岁儿童疫苗接种。
相关链接:【禁闻】中国启动3至11岁儿童疫苗接种 家长担忧

因前往武汉报导疫情被判刑的中国公民记者张展,在狱中绝食抗议致身体虚弱,她的哥哥在推特发文,担忧张展活不过这个冬天;家人与友人呼吁尽快让张展保外就医。
相关链接:张展狱中绝食情况危急 家人吁保外就医

中国公民记者张展,因武汉疫情爆发后前往当地报导疫情真实情况,被中共当局判刑4年。张展一直在狱中绝食,日前她的家人通过视频看到张展后非常担忧,甚至担心她活不过这个冬天。
相关链接:SOS!狱中张展1.77米不到80斤 哥担忧活不过今冬

日本新研究指出,在8月下旬面临中共病毒疫情第五波高峰前,可能是负责修复Delta变异株基因组突变的酵素发生变化,来不及修复突变导致病毒绝灭。另外,疫苗接种奏效等也被视为可能原因。
相关链接:日本疫情收敛 研究发现Delta突变来不及修复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10·31】瑞丽前副市长求救 2岁童见医生就张嘴
相关链接:【疫情更新10.13】疫情下降 背后真正原因不是疫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