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冤狱致严重腹水 昆明王汇真遭迫害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1日讯】昆明法轮功学员王汇真,因信仰曾多次遭绑架、抄家、判刑,累计冤狱15年,受尽各种折磨,导致严重腹水。她出狱后仍不断遭警察骚扰、绑架,身体情况越来越严重。王汇真于2021年5月在迫害中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王汇真,女,1957年出生,新华社云南分社下属新华广告公司职员。她1999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各种疾病消失,工作努力,是大家公认的好职工。

2001年5月,王汇真遭昆明市公安局政保科警察非法审讯并抄家,并被非法劳教两年。

2002年8月,王汇真从劳教所回家后,单位不再给她工作,还停了她的养老保险。

2003年9月,王汇真在昆明市西华园公园向民众发真相资料,遭警察绑架、抄家、送到昆明市第二看守所迫害,后被非法判刑4年。

2008年4月,王汇真在小区发真相资料,遭西山区国保大队和永昌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后再次被非法判刑4年。

王汇真遭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九监区期间,被强迫坐小凳子折磨3个月,导致腿肿,臀部坐烂,血压升高。

2012年5月,中共云南国保警察在全省多个州、市统一对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大抓捕。王汇真又遭绑架,被抢走激光打印机4台、彩喷机两台、电脑、刻录机、碎纸机、热胶机、过塑机、切纸机、定装机、手机、各种真相资料及耗材,满满一车,价值约2万8000元人民币。

2012年9月,王汇真遭昆明市检察院非法起诉,后被非法判刑5年。

2013年5月,王汇真遭非法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被包夹寸步不离监视、迫害,每天遭强迫坐小板凳,从早上7点坐到晚上11点半。平时不给她上厕所和洗澡、限制一切行动。

王汇真遭残酷迫害,导致血压升高、出血、头晕、臀部红肿、双下肢浮肿,随后出现严重腹水。

2017年5月,王汇真被释放回家时,仍有严重腹水,如怀胎10个月,但警察仍经常上门恐吓、骚扰。

2019年9月,王汇真又遭一大帮警察非法抄家、绑架,抄走李洪志师父法像一张、法轮功书籍近百本和其它私人物品。

由于东陆派出所警察不断骚扰,导致王汇真腹水日渐加重。2021年5月,王汇真遭迫害离世。

明慧网原文:累遭十五年冤狱迫害 云南昆明王汇真女士含冤离世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