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州长选举 共和党扬金人气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1日讯】周二(11月2日)是美国的选举日,在过去的这个周末,被视为明年美国国会中期选举风向标的弗吉尼亚州州长竞选进入关键时刻。根据最新民调,共和党候选人扬金比民主党的麦考利夫高出8个百分点。

参选前,共和党候选人扬金是全球最大的私募公司之一凯雷集团的首席执行长。他的竞选纲领坚持共和党在教育、税收和警察法制等方面的传统理念。

周六参加扬金竞选活动的选民表示,他们支持扬金是因为他对教育的承诺,增加特许学校,从课程中删除性内容和批判种族理论等内容。而民主党候选人麦考利夫则认为,父母不应该告诉学校应该教授什么内容。

扬金竞选活动的人气超旺形成强烈对比的是,麦考利夫周末竞选造势只有几十个人参加。

美国弗吉尼亚州近年来成为民主党控制的州,但本次州长竞选可能被共和党强势反转,其结果被认为将是明年美国国会中期选举的一个风向标。

新唐人记者徐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