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叶童身形消瘦 吃路边摊模样吓坏粉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1日讯】今年58岁的香港女演员叶童近日在“微博超话”贴出短视频,引发网友围观和热议。素颜状态下的她,皮肤松弛,尽显老态。看起来相当消瘦,在路边的小摊上买东西吃,模样吓坏粉丝。

视频中,叶童来到路边的小摊上吃东西。她买了一份食物当场品尝,并对着镜头说:“给你们也来一口?”(点看视频)

虽然手机开了美颜滤镜功能,但穿着格子衬衫的叶童,手上的青筋暴起,脸色也大不如前。而染黄的头发盘起来之后,她似乎整个人暴瘦,而且显得相当憔悴,与过往判若两人。不少网友留言说“差点没认出来”,并劝她“多吃一点”。

稍早前,叶童拍摄短片,诠释现代人手机没电的紧张模样,表情夸张时满脸皱纹,双手细似鸡爪,即使化了妆仍难掩老态。

今年58岁的叶童,1983年因主演喜剧电影《表错七日情》夺得第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1989年凭借电影《飞跃黄昏》获得第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是香港电影金像奖的首个双影后。

获奖无数的叶童,3年前担任“香港国际电影节”的评审时曾被问及未来会挑战什么角色,她谦虚表示:“每一个角色对我来讲都是一个挑战,很多角色看似平凡,如果你深入去挖掘,其实一点也不平凡。我最想挑战的肯定是我的下一部电影。”

曾反串小生的叶童,早年在与赵雅芝合作的《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许仙”。而66岁的赵雅芝至今仍保养得宜,亮相时总是雍容华贵,叶童被网友捕捉到吃路边摊,令粉丝有些心疼。

不过,叶童曾表示,自己还是想演女人,特别希望有机会演绎一个女人风华渐渐逝去的过程,揭示其生活最真实又最惨淡的一面。因此,叶童此次释出的视频,可能并不是她的真实生活,而是新作的剧情。

个性率真、演技自然的叶童,近日在香港演出舞台剧《李尔王》,以一头白发造型登场,扮演主角李尔王。演出中,完全没有对白,纯靠肢体表现。大批中国与台湾的粉丝因疫情无法到场,送上满满的鲜花,一片花海挤爆会场。

叶童特别拍摄影片感谢粉丝:“我知道你们捧不了我的场,会有一点点遗憾,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我知道你们都在默默地支持我,我会加倍努力!”虽不知道叶童为何此次在视频中为何如此消瘦,但粉丝认为,拥有健康身体才最重要。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