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创世主美好 精英赞神韵带来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1日讯】10月30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千橡市,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融合东西方文化、独特又美妙的精神飨宴。有西人观众等了16年终于看到神韵,也有观众说以后一定年年都要欣赏神韵

会计公司业主 Ernest Howard:“神韵真是精彩万分。从西人角度看,神韵匠心独具,虽然不容易全部快速领会,但神韵同时震撼又抚慰人心,令人心安。神韵是一场优美动人的体验。”

会计公司业主 Ernest Howard赞叹神韵真是精彩万分,神韵匠心独具。(新唐人)

建商公司总裁 Lucy Mcnicoll:“太棒了,我真爱神韵。这完全就是我16年前期盼至今的,当时我要丈夫带我看第一场演出,本来我们就想来的。”

建商公司总裁 Lucy Mcnicoll觉得神韵太棒了,她真爱神韵。(新唐人)

会计公司业主 Ernest Howard:“两位声乐家都很棒。神韵交响乐团结合东西方乐器创造出独特具新意却又熟悉的乐音,优美的融合了东西方文化。”

神韵展现的东方精神信仰,也在西方观众中产生共鸣。

建商公司总裁 Lucy Mcnicoll:“美妙的是,神韵复兴了中华传统文化,从古至今一切都是造物主创造了这一切,我们本来就在其中,与造物主相连。”

建商公司总管 John Mcnicoll看过神韵神韵表达的是全人类的普世理念。(新唐人)

建商公司总管 John Mcnicoll:“神来救人这种信念并不是中国独有,那是全人类的普世理念,能在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中看到这点真好,我特别喜欢这部分。”

许多观众在看过一次神韵后就决定,这是一场值得全家年年观赏的演出。

会计公司业主 Ernest Howard:“神韵以独特的方式带来了美好与真相。我从今开始要确保每年都来看神韵,因为演出太棒了。事实上,我在美国东岸的女儿也很渴望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张文刚、王姿懿美国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