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纷纷栽倒的背后 隐藏了大阴谋

作者:亡国奴

今年下半年来,娱乐瓜突然多起来,中共国明星大腕纷纷崩塌,让吃瓜群众有点眼花缭乱。吴亦凡、赵薇、张哲瀚、霍尊、郑爽、王珞丹连串式栽倒,10月中旬,又有许志安、蔡依林、周子瑜、罗志祥、柯震东、张哲瀚、高晓松等47名1376首歌被文化局要求下架。明星们有的被判刑有的被罚款有的被注销公司有的被禁演,原因是被灌以“政治”、“经济”、“违法乱纪”、“失德失范”等问题。特别是在21日,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又突然宣布国际钢琴家李云迪嫖娼被抓。

明星们的一辈子怎么突然集中在一段时间里倒血霉了?拿最近的李云迪来说,网上分析各说纷纭,有的说是为转移中共国沈阳爆炸、欧金中杀邻居等视线,有的说是被捧上天后找不到北了,有的说只知在名利场中摸爬滚打的人道德品质本来不高,有的说被中共利用完后成了废棋弃键。这些可能都是明星坍塌原因,但绝不只是这些。

李云迪是嫖娼还是被嫖娼我们不去说,但是普通人嫖娼不会被带有价值导向性地大肆宣扬。李作为公知人物而不是公权人物,他的事件被各类大小党媒一夜定性同时齐刷刷批斗,有故意污名,抹黑的意味,这是侵犯个人隐私权的,是违法的,这样来说,整他确实涉嫌有准备的政治戏码。这不,党的各级组织迅速地,动作整齐像有准备地对他进行了一系“整顿”,似乎也印证了这点:

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一时间取消李云迪的会员资格;广州下架其城市代言人;李云迪微博上的重庆政协常委、全国青联常委、香港青联副主席等头衔全都被删除;其代言的一系列商品,厂商也都迅速删除了他的照片;各城市有他画像的全摘下扔进垃圾桶;中演协对其进行从业抵制;

四川音乐学院摘匾其工作室;整个音乐界、娱乐圈和商业界对他进行全面封杀;大陆综艺节目也把涉及他的画面尽可能“一剪没”。

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是在北京机场下飞机被抓的,并非官宣的朝阳大妈举报,他以往与这次谈妥的嫖娼都是以微信与支付宝实名转账,警察每天在看着他的微信聊天记录,算计着什么时间抓最合乎党的需要。目前六中全会要通过“历史决议”、山西洪灾中共救灾不力等舆论压力巨大,当局需要有人用人体替党国排雷,因此有评论说,河南洪灾了,吴亦凡必须要强奸了;恒大要蹋楼了,赵薇必须要偷税洗钱了,那现在,选一个朗朗或云迪之类的人,让他们“朗”不起来“笛”不起来,不是很正常吗?朗是沈阳人,避沈阳爆炸之嫌,迪不是很合适吗?有网友因此评论说:成千上万百姓的生命财产因此总是比拼不过那些大腕们腰部以下的破事。

迪很合适,因为他很爱党,为党分忧是理所当然的。他除了有多个党官头衔外,还经常在公开场合大唱红歌给党听,他的个人微博上,太多关于歌功颂党的溢美之词,他的钢琴键,不仅是黑白色,还是血红色的,现在还染了黄色,可惜他一次染黄,让他的事业与前途全黄了。

官方说他是被朝阳大妈举报。这十多年来,明星败在朝阳大妈手下因此声毁名裂黄掉一生的真不少,被举报吸毒和嫖娼行的包括陈羽凡、满文军、高明骏、莫少聪、薛蛮子、李代沫、黄海波、王全安、尹相杰、王学兵、傅艺伟、边策及毛宁等等。

朝阳大妈怎么这么牛?这儿我们再来起底一下这个被称为“世界第五大王牌情报组织”的神秘机构到底啥来头。

别看这些买菜回来,或者跳跳广场舞的大妈,很多都是文革时跳忠字舞,游行造反出身的。党媒“澎湃新闻”报道,2017年达19万人,平均每月向警方提供2万余条情报,很多人月补贴最高500元人民币。这些人布满街头:小卖铺的店主、行色匆匆的路人、街头修鞋、报亭小贩、小区里下棋的都可能在注意着你的一举一动,盯梢、跟踪、揭发、密报……无处不在但却无名无姓,无疑是百万“人肉监视器”监控全城,让群众监督群众、让群众互相猜忌与提防。

在全国很多城市,都有这样群众特务组织,如上海有上海阿姨,重庆有老杨群工,杭州武林大妈,广州有广州街坊……还有西城大妈、西城大爹……每个地方上的组织人数十万左右。现在很多城市还有网格人员,就是包区包楼监视民情民态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都是这类特务机构。

中共的特务组织在国内表现形式同样非常多,像国安国保、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记者等都是,但像这样“幽灵一样看不见,但就是你身边”的群众情报组织,可能是古今中外少见。为什么要养这么多特务?因为共产党一方面是深知百姓对它厌恶,是维稳需要。因此,网上有人说“防火防盗防大妈”,意思就是这群人长着“警察的眼睛,百姓的嘴巴”,让人人缺少信任与关爱,活在不安中。有网友戏谑说:“每日都生活在电影里,庆幸自己掌握别人隐私又要提防被别人探窥,告密与反告密,人人计算着算计别,想想这样的生活真刺激,肾上激素都上升。”

而警察,对上报的线索,抓或不抓,用或不用,就分析着党什么时候需要,不然,那些在小区里包了N奶的高官们,为什么从来没见被大妈举报而抓的呢?共党的道德标准永远如手电筒一样只照别人。中共最喜欢的就是群众互相猜忌、内斗的,这样的人群最好控制。

李云迪,5岁获四川省“宏声杯”少儿手风琴邀请赛第一名,10岁,获全国少儿钢琴比赛的冠军。18岁,在波兰获得已经空缺了15年的第14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成为最年轻的获此奖也是第一个中国人获此奖的人,表面气质儒雅。可以说,老天爷从小就赏他饭吃,按理,他找个好一点的对象,成一个幸福家庭真不困难,怎么就把优质身体交给卖淫女了呢?被党媒从云端一脚踹落到“黄赌毒”这个最肮脏的泥潭中。

我们再来分析中共国那些倒八辈子晦气霉的明星大腕们共同遭遇。

在中共国,由于无神论统治,明星大腕们也像普通人一样,信仰迷失,精神空虚,名利物欲横行,道德堕落,为私为己……对,这就是关键原因!那么,从这点说,赵微也好,边策也罢,还有云迪,都是因为中共治下或为中共站台的原因而垮塌栽倒。不信,来看看最近网络流行的受共党打压的歌手黄明志,他原还没像云迪有名,但一首《玻璃心》已突破1600万人流量,名扬全球,在众多国家红得发紫。正反对比,瞎子也能看出端倪。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