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白宫发言人普萨基突破性感染 拜登阴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突破性感染 拜登阴性

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Jen Psaki)周日晚自行表示病毒检测呈阳性,出现轻微症状,普萨基也曾接种了完整剂量的疫苗,她表示曾在确诊前5天与拜登见面。

白宫周一(11月1日)表示,正在欧洲参加会议的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在周日(10月31日)进入英国之前,核酸检测呈阴性。

美国疫情再次轻微反弹 每日近7万人确诊

在经历了六个星期的持续减少之后,美国中共病毒确诊者数量,在上周出现了轻微的回升,目前每天约有6万9千人感染。

最近几周有10几个州的病例增加,多数都是气温较低的北部地区。

CDC:美国70%成人完全接种中共病毒疫苗

美国疾控中心周一表示,全美成年人完全接种疫苗的比例达到70%,80%则至少接种了一剂。

目前为止,美国已经有2000万人,接种了加强针疫苗。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