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提前投票结束 17万人参与较去年大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2日讯】周二,是纽约市普选投票日。纽约市的提前投票已经在周日结束,今年参与提前投票的人数相比去年大幅减少。

纽约市今年普选提前投票在10月31日结束,根据市选举委员会的数据,全市总共有将近17万选民提前投票。

其中,曼哈顿4万7千928人、布朗士区1万9千855人、布鲁克林4万7千547人、皇后区3万6千546人、史坦顿岛1万8千零3人。

今年的普选将选出新任纽约市长、公益维护人、主计长、区长、市议员职位。

在选举局网站上,可以提前先预览所在社区所要竞选的职位和候选人,选民也可以到选举局网站上查询,自己所属的票站地址。

https://findmypollsite.vote.nyc/

受到华人关注的法拉盛20选区市议员一职,由华裔民主党候选人黄敏仪和华裔共和党候选人白育青对决。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