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鱿鱼币飙2300倍后暴跌 开发者传卷款潜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鱿鱼币飙2300倍后暴跌 开发者传卷款潜逃

Netflix爆火网剧《鱿鱼游戏》催生的同名游戏虚拟加密货币“鱿鱼币”(SQUID)在过去一周飙升超过2300倍,3天价格就狂涨了700倍。一度达到2861美元,随后轰然崩塌,据最新数据显示,SQUID价格已经跌至0.003美元《Gizmodo》报导指出,创建者已从其中盗取约210万美元的资金,不过由于加密领域不受监管,购买该项目的投资者恐难以获得补偿。目前鱿鱼币官方网站和Medium账户已关闭,Twitter账户也遭停权。Netflix强调,这个游戏与代币都与它们无关。

马斯克推特po《七步诗》 引网友热议

世界首富、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2日突然在推特上PO出曹植的《七步诗》,有网友表示是否在暗示狗狗币(DOGE)与柴犬币(SHIB)两个虚拟货币相争。

苹果将推MR装置 传和硕代工

彭博报导,苹果旗下首款混合实境(MR)头戴装置最快明年推出。市场盛传,该新品售价可能高达3,000美元左右,约新台币约8.4万元,是坊间相关产品售价最高,也是苹果历来最贵的穿戴装置,由和硕独家拿下代工订单。

美商长雷蒙多:塞港明显改善

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Gina Raimondo)周一(1日)接受外媒采访指出,随着拜登政府要求港口实施“24/7”全天候营运计划,她认为美国港口堵塞正在“明显改善”。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