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遭酷刑迫害 黑龙江吴东升含冤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2日讯】黑龙江宝清县法轮功学员吴东升,因坚持信仰屡遭中共迫害。冤狱期间,她遭受注射不明药物、殴打、野蛮灌食等残忍酷刑,20年来在中共骚扰与恐吓中度日。2021年10月21日,吴东升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吴东升女士,1965年9月30日出生,家住黑龙江省红兴隆五九七农场,是农场职工,曾身患心脏病、风湿关节炎、妇科疾病、肾炎、低血压等多种疾病,常年吃药。

吴东升女士(明慧网)

1998年,吴东升开始修炼法轮功,她按“真、善、忍”做好人,所有疾病神奇般消失。

2000年腊月,吴东升遭政法委“六一零”杨树林、朱明泉到工作单位非法绑架、抄家,后被劫持到红兴隆看守所,非法关押2个多月。吴东升绝食抗议,被武警押送医院注射不明药物。

2001年9月,吴东升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又遭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红兴隆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并关押在佳木斯劳教所。吴东升经常遭到警察拳打脚踢。吴东升多次绝食抗议,多次被双手铐在床上并遭野蛮灌食。

2002年1月,吴东升非法劳教到期,即被当地公安局局长朱绍坤劫持到拘留所迫害。吴东升对政法委书记陈建福说:“你们关押我是非法的!”他说:“只要你炼法轮功就可以无限期关押,对你们不用讲什么法,过分一点也没问题。”

2002年9月,东升再次遭绑架、非法关押到拘留所,后又遭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在洗脑班,吴东升遭七星农场公安分局的副局长刘忠山打了多个嘴巴子,被打得面部肿起,4颗牙齿脱落。后吴东升又遭蹲小号酷刑。小号四周没有窗子、漆黑,仅有10釐米小通风口,还被纸糊住,屋里一股发霉的腥臭味。

吴东升遭非法关押在建三江七星农场洗脑班迫害,长达2年多。在这期间,吴东升未成年女儿考入高中,靠自己打工挣钱维持生活。

2006年8月,吴东升遭宝清县看守所劫持到佳木斯劳教所,折磨了3年,导致身体很虚弱,疼痛难忍,经常便血。经佳木斯中心医院和佳木斯二院检查诊断为子宫肌瘤。

2014年3月,吴东升再次遭绑架,出现呕吐,血压230,居高不下并发烧。

2020年至2021年,吴东升多次遭警察上门骚扰。今年10月21日,吴东升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明慧网原文:二十年屡遭迫害 黑龙江宝清县吴东升含冤离世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