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河南平顶山公交职工罢工讨薪

河南省平顶山市公交公司拖欠司机和后勤人员工资长达8个月,11月1号,公司职工集体罢工讨薪

上海警察用冲击钻破门 抓捕维权人士

上海浦东新区东明派出所警察,为了抓捕维权人士沈桂英,10月30号,在没有任何执法文件的情况下,闯到松江区居民宋嘉鸿家,用冲击钻破坏门锁,冲进家中抓人。沈桂英被抓后,下落不明。

福州维权人士江智安北京被拦截

福州维权人士江智安,11月1号到北京治疗腰椎疼痛,但刚下火车就被拦截,铁路公安先将他扣押在北京西站,之后,又移交给福州鼓楼公安分局警察。

北京14名独立候选人宣布停止参选

北京区级人大代表选举即将开始,11月1号,14名独立参选人发布联合声明,说他们10月15号发表参选声明后,遭到当局多方打压,为了人身自由和生命安全,宣布停止参选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