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选举投票日 弗吉尼亚和新泽西选州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2日讯】周二(11月2日)是美国选举投票日弗吉尼亚州新泽西州将选举州长,成为明年中期国会选举前,最受关注的竞选。尤其弗吉尼亚州的选举,被视为两党争夺国会控制权的关键。

周一(1日)晚,弗吉尼亚州州长竞选进入最后阶段,共和党和民主党候选人分别举行关键演说。

共和党候选人格伦·杨金:“我们发现自己在思考明天可能发生的事情,明天发生的事情将成为一个声明,一个全国都会听到的声明。因为美国需要我们明天投票,美国在看着。”

共和党候选人杨金的支持率最近几周一直上涨,领先民主党对手。

杨金反对在公立学校教授批判性种族理论,他承诺当选后,家长将在孩子学校教育中拥有更大发言权。

不过,共和党在弗吉尼亚十多年来从未赢得州长选举

民主党候选人特里·麦考利夫:“让我告诉你们,这是一项艰钜的工作,11万政府雇员,1320亿美元,有许多工作要做,非常令人兴奋,我喜欢做这份工作。”

民主党候选人麦考利夫,2014年到2018年曾担任该州州长,获得民主党高层的支持。

新泽西州,现任州长、民主党人墨菲的竞争对手是共和党候选人杰克·恰塔雷利。

另外,经过上次总统大选的选举舞弊争议,选举官员希望这次选举能顺利进行。

科罗拉多州杰斐逊县书记员乔治· 斯特恩:“这就是我们收集选票的地方。我们将(选票)带到安全设备这里,我们两组来自两党的裁判做一切工作,从打开选票到统计选票。”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