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名:从接种疫苗看中共流氓的手段

自今年年初,中共开始在全国让民众接种新冠疫苗,在其新闻发布会上声称:知情、自愿、同意且免费的接种原则。依据中共流氓的本性分析,当然不可能,事实证明亦是如此,且看中共是如何上下沆瀣一气欺骗民众的。

欺骗一:免费接种

中共大肆宣传免费为民众接种疫苗,用粉红、五毛在网上造势,说国家怎么怎么为我们好,免费打疫苗。有的甚至造谣说在国外得花几十万才能打到。中共接种疫苗新闻发布会对如何免的费只字不提,至于记者提问的问题,也是安排好的,当然不会提及。有心的网民把国家医保局发布的:动用医保基金滚动结余支付新冠疫苗费用的信息发在网上。网民这才知道原来我们被骗了,打疫苗并不是免费的,而是用了我们的医保钱。

欺骗二:自愿接种

中共推出的新冠灭活疫苗是紧极使用的二类疫苗,按《疫苗管理法》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明确提出:接种此疫苗本着知情、自愿的原则。但是中共的基层单位社区人员,给辖区内每一个人反复打电话,甚至上门骚扰,催打疫苗。不想打的得去医院开证明,并暗地里通知医院不许开。刚开始时有禁忌症的不能打,比如孕妇、哺乳期妇女、荨麻疹等等……,后来变成了应接尽接,没什么禁忌的了。有的单位以开除威肋、有的社区居委会以取消低保、养老金威胁;有的甚至以注消户口威胁;还有的地方把没打疫苗染疫的人要追究法律责任;有的地方出行时二码联查(有金色外框的健康码和行程码)金色外框就是打了疫苗的标志,比如去菜市场、商超、医院、政务中心等等。强制民众打疫苗,真是丑态百出。

为什么会这样呢?原来是中央给地方下了任务,地方官员完不成要免职,基层的工作人员扣工资。有网民说:上面说自愿,下面强制,妥妥的双簧。说白了就是上下沆瀣一气欺骗百姓。明面上说自愿免费,对外表现其伟光正。暗地里下指标下任务,逼迫下属强制百姓,十足的流氓嘴脸。

欺骗三:不防感染,防重症。

瑞丽、南京和褔建及其后的疫情,其中大部分被感染者都完全接种了疫苗,其中不乏有重症感染患者。已经证实所谓的疫苗免疫屏障根本无效。中共又大肆宣扬疫苗不防感染防重症防死亡,光靠嘴喊,没有任何数据支撑和科学依据。有人调侃说:不防子弹,防炮弹。普打疫苗后出现的疫情,仍然像以前一样,依靠强制隔离、封城、封小区防疫。有醒悟的人说:打疫苗就打了个寂寞。疫苗根本没起到防疫的作用。

至于疫苗的副作用,中共一律不报道概不负责,对于打苗三十分钟观察期之后出现的症状,一概归为偶合。面对中共的欺骗,大部分国人仍然十分相信它的谎言,把不想打疫苗的人,视为传染源。如今又开始给3-11岁的孩子打疫苗了,无论你自不自愿,你不自愿让你自愿。

中共的长期洗脑,信息封闭加上暴力,有人麻木、有人已经站在中共的立场想问题了,让自己干什么就干什么,丝毫不为自己的生命负责。

《九评共产党》中提到:一旦在哪个问题上相信了中共,就在哪个问题上会送掉小命。真应该好好思考啊。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