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揭马克思相信上帝存在 但选择魔鬼与地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3日讯】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之父卡尔‧马克思(Karl Marx)曾写道,他知道自己是为上帝而生,但却被选入地狱。作家兼电台主持人大卫‧耶利米(David Jeremiah)博士说,他在对社会主义进行长达一年的研究中,阅读了自己能找到的所有关于马克思意识形态的资料,包括其写作的思想动机。

耶利米博士说,人们没有意识到,马克思社会主义理论都是建立在“相信上帝存在”的基本信念之上,但对上帝所教导的一切是仇恨和排斥的。

“你知道,社会主义者不相信没有上帝——他们不是无神论者”,他在接受英文大纪元节目《美国思想领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采访时说,“他们是反上帝的。”

“事实上,卡尔‧马克思······是魔鬼的拉拉队。”他解释说,他的研究给予了一种全新的角度,来解析当前社会及政策趋势,他认为这可以帮助美国人理解目前的社会动荡。

耶利米博士是牧师,也是“转折点”(Turning Point)广播和电视部的创始人。在最近出版的新书《我们从哪里开始?》(Where Do We Go From Here?)中,他分享了对社会主义危害的更深入理解。

“在这本书中,几乎每一章都以某种方式,点到了我对社会主义的认识”,耶利米博士告诉节目主持人杨杰凯(Jan Jekielek),“而现在,我的思想和心灵已经对(社会主义)这一切极为敏感。令我惊讶的是,每天在新闻中,我能看到正在发生的事件中,存在着社会主义的因素,以及它是如何影响我们这个国家的。”

耶利米博士警告说,取消一切你不认同的文化——已经在美国社会滋生了极权主义的根基。

他列举了各种负面趋势,比如父母被告知他们不应该对学校教授的内容有任何发言权、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不能达成一致意见、基督徒因为分享他们的信仰而被工作场所解雇等,这些都是马克思的社会主义思想正在侵蚀社会的例子。

耶利米博士在美国长大,从未经历过思想或言论遭审查的经历,而这一切在2021年已经成为了正常的社会行为。

“没有什么是真正真实的”,耶利米博士直言,“真理就是真理,它是不害怕经历挑战的,不论是何种挑战,真理都会赢。但如果它不是真的,那麽你会担心。因此,现在发生的所有事情对我来说都很滑稽,因为······大部分都是谎言。”

耶利米博士在他的新书中,将社会主义描述为“一种正悄悄在美国蔓延的致命病毒——比COVID-19更致命”,他警告说,“大多数美国人完全没有意识到它(社会主义)对我们的生活方式构成的威胁。”

“这就像门缝里冒出的烟。你只是看到它的一点点,认为它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如果我们没有足够警觉,它就会酿成很大的灾难。”

“这就是我写这本书的原因”,他说,“我想帮助人们理解(这一点)。”

他说,许多读者后来告诉他,“你回答了所有我不知道该问谁的问题”。

“我想做的是,帮助他们看到发生在我们身上的这么多事情之间的关联性”,他说,“我写了拆毁纪念碑的事,这不是一群吵闹的孩子在那里想找点乐子,把纪念碑推倒······完全抹杀历史,然后再杜撰一部新的‘历史’,这都是社会主义的一部分。”

“摆脱人们所珍视的价值观,破坏人之核心的东西——他们的家庭、教堂、婚姻——然后进入这个真空,充入所有被称为社会主义的腐烂败物。如果人们理解了这一点,他们将开始惊醒”,他补充说,“我们需要认识到这些,因为它(社会主义)是致命的,它将摧毁一切。”

“委内瑞拉是一个完美的例子。该例说明如果我们不阻止它,我们将走向何方。令人惊讶的是,就在不久前,委内瑞拉还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之一,人们拥有和我们一样的生活水准。”

耶利米博士说,他希望更深入地谈论社会主义的真相,以及其反上帝的信念,以帮助更多的人了解今天的问题。

“马克思的一个关键短语是:把上帝从天堂里抹去,把资本家从地球上抹去。这是它的双重计划,但遗憾的是,有很多大学生都被迷惑了”,他说,“这对我来说真的很可怕······我在这本书中引用的一些统计数据,证明了这一点,18至25岁的年轻人——我想他们中有60%左右的人——认为社会主义很酷,是行得通的,因为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得到了所有免费的东西。”

“但当了解了社会主义的根源时,他们就会停下来思考。”他说,他已经看到许多年轻人醒悟到社会主义的真相。

“社会主义(的理念)让他们感到空虚。”他说,当社会主义占据一个人的心理时,往往会发生这种情况。“它把他们带到一个他们不想去的地方,而在旅途中时,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耶利米博士还评论说,教会也被社会主义玷污了,甚至有些人声称自己是实践基督教社会主义者。

“有时,他们喜欢引用《圣经》中的经文,比如在《使徒行传》中,他们都把东西放在一起。但那不是社会主义,那只是一群基督徒在艰难时期分享他们的东西”,他说,“无论是《旧约》还是《新约》,社会主义(理念)都无法从《圣经》中找到任何基础……因为社会主义与成为一个敬畏上帝之人,两者的意义截然相反。”

耶利米博士说,在长达一年的研究中,他没有发现一个关于社会主义的好故事。

“在我做的所有阅读和研究的所有内容中,我找不到一个结局正确的好故事,即便每个人都在谈论它。因为社会主义是邪恶的,它使人堕落,绝不会使人升华。”他说。

原文:Pastor: Do Champions of Socialism Realize That Karl Marx Held a Deep Belief in God?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