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彭帅 惊爆被前中共副总理发生婚外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3日讯】11月2日深夜,中国著名网球选手、曾获世界女双冠军的“彭帅”,通过微博爆料,前中共副总理张高丽引诱她发生婚外情的经历,张高丽妻子也涉入其中,具体情节让人错愕。

现年35岁的中国知名网球女将彭帅,2日深夜通过其实名认证的微博账号,发长文举报自己与中共前总理张高丽之间的不正当关系。

文章一开头,彭帅就无奈表示,“我知道说不清楚,说了也没有用,但还是想说出来。”文中爆料的情节更是被许多网友称为是今年最大的“瓜”,包括张高丽妻子康洁亲自在门外看守,任由张高丽强迫彭帅与之发生性关系。

在详细叙述长达三年的不正当关系后,彭帅坦言,明知“以你(张高丽)的智商谋略,你一定否认或者可以反扣给我”,但“你为人父也有儿有女”,“就算是你的养女,你会逼她这么做吗?”

这篇爆炸性的微博文章发布后,仅20分钟就遭删除,彭帅的微博账号也被关闭,粉丝已无法留言。

现年75岁的张高丽,曾担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共副总理等要职,被认为是江泽民派系的关键人物之一。

时事评论人士认为,中共在六中全会前夕曝光张高丽丑闻,或许是习近平为打击江派核心成员做铺垫,以性丑闻对曾庆红等江派要员进行威胁。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