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真相与谎言的较量 华语片获奥斯汀影展大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3日讯】2021年美国最大影视编剧盛会奥斯汀电影节上,一部反映中国人权问题的故事片,现场收到了观众好评,并获得故事长片类别的“观众选择奖”。

“法轮功教人向善,炼的人不是越多越好吗?”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故事片《沉默呼声》(Unsilenced),讲述了两对清华大学学生情侣,运用勇气和智慧,帮助一名外国记者,冲破中国严密的监视和封锁,将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在国际上曝光的故事。四名大学生虽然为此付出了巨大代价,但是他们的努力唤醒了民众的正义和良知。

导演李云翔:“它探讨了一个真相和谎言之间的较量。这不只是发生在中国大陆。在当今的西方社会,什么是真相,怎么样找寻真相,真相的价值是什么,是很多人应该去关心的问题。”

影片由获得东尼奖(Tony Award)提名的美国影星山姆·特拉梅尔(Sam Trammell)和前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nastasia Lin)主演。扮演清华大学学子的是台湾四名新秀演员(吴沂庭,荷桃,陈映谕和石承镐)。奥斯汀电影节主办方还透露,今年从6000多部影片中选出了130多部入围影展。

新唐人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