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疫情升温 深泽县辛集市被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3日讯】河北省疫情持续升温,其中,石家庄市的深泽县辛集市已被封。有当地居民表示,深泽市的疫情远比官方报导的严重。

据河北省卫健委通报,11月2号,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14例,分别是晋州市3例,深泽县11例。

10月31号16点到11月1号16点,石家庄市新增6例确诊,其中,郭某有内蒙古额济纳旗12天旅居史,11月1号,深泽县河庄村被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深泽县居民李先生向新唐人透露,全县被要求居家隔离,整个县城、周边县市都被封,河庄村村民也都被转移出去。

河北深泽县居民 李先生:“整个县城都封了,所有的人都在居家隔离,周边县市都封了,都不允许出入了,小区单元门都封了,所有的一切都停了。没有提前通知,是10月31号晚上突然就封了,河庄(村)也都转移出去了,整个村里没人了。”

李先生表示,深泽县的疫情远比官方报导的严重。

河北深泽县居民 李先生:“是一个蒙古回石家庄的,没有报备,他就上深泽县转了好多天,不是说光河庄村的有,整个深泽县,严重严重,他回来的早,10月十几号就回来了,31号才检查出来,中间20多天,医院、超市、药店啊,满大街、每个村,串的地方太多了。”

据通报,在深泽县的第二轮核酸检测中,发现了19例初筛阳性,正在进行复检。

此外,河北辛集市11月1号新增4例确诊,据报导,该市也已经被封。

河北辛集市某酒店 工作人员:“我们酒店被征用了,现在应该是进不来,高速口也是封着的,辛集,路都已经封了。所有的店都关了。因为深泽确诊的那个村子跟我们是交界,所以辛集这边是挺严重的。”

新唐人记者李珊珊、陈洁、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