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维片场亲自扛器材 视频曝光影迷感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3日讯】57岁的好莱坞影星基努·李维(Keanu Reeves),近期在法国巴黎拍摄的《捍卫任务》(John Wick)系列第4部作品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身为巨星的他,继为剧组4位特技演员送名表后,日前又亲手协助工作人员搬运器材,画面让影迷感动不已。

推特账号“Todd Spence”日前上传《捍卫任务4》的一支幕后影片。目前该片已进入收尾阶段,影片中,仍穿着戏服的基努·李维,正肩背手提共4个箱包,协助工作人员一起进行转景作业。(点看影片)

从影片中清晰可见,基努·李维的左手提着一个沉重的大箱子,右手拎着一个包包,左右肩还各背一个黑色的大袋子,有些吃力地一步一步往上爬阶梯。只见一位迎面走来的工作人员示意准备接手搬运,但基努·李维示意无须帮忙,坚持自己搬运到目的地。

基努·李维并不是首次在片场传出这样的暖举。他对工作人员就像对待家人一样,也让他的电影总是能超顺利完成拍摄。

上月底,基努·李维稍为体恤《捍卫任务4》的剧组人员,大方送给4位特技演员布鲁斯·李(Bruce Lee Concepcion)、杰瑞米·玛丽娜(Jeremy Marinas)、戴夫·卡马里奥(Dave Camarillo)每人一只客制化的劳力士黑水鬼Submariner系列腕表。他们收到后兴奋地在IG贴出与基努·李维一起的5只手戴同款手表的照片,并感动直呼:“最好的礼物(Best wrap gift ever)!”(点看照片)

基努·李维赠送的此款官网定价为10,074美元的客制化手表背面,还特别刻上了“THE JOHN WICK FIVE”字样,代表是基努·李维订制的5款手表,并刻有每人的姓名及“THANK YOU”、“KEANU”、“JW 4”和“2021”等字样。基努·李维以此纪念这段缘分并表达对4位特技演员的感谢。

个性朴实的基努·李维曾在受访时表示,自己没什么物欲,他曾在拍戏期间,主动降低片酬作为剧组的费用。而当年拍摄《骇客任务》(The Matrix)时,他还送给12位特技演员一人一辆哈雷机车,并赠予剧组每人100万美元的奖金,获封“好莱坞大暖男”。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