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彭帅揭被张高丽性侵 秘密带进中南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3日讯】中国著名网球女将彭帅11月2号深夜发微博披露,她曾遭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强迫发生性关系,并被秘密带进中南海。但彭帅的贴文很快消失,微博也被禁言了。这一消息震惊网络,引起海内外舆论关注。

彭帅在微博揭露,自己7年前遭张高丽性侵,之后张高丽升常委后去了北京,两人没再联系。3年前,已经退休的张高丽和妻子康洁一起,透过关系找她,约她到北京康铭大厦打球,之后她又被对方带到家里强逼发生关系。

她还披露被张高丽秘密带入中南海的过程。表示“即使以卵击石、飞蛾扑火自取灭亡,我也会说出和你的事实……”。

彭帅的贴文发出20多分钟内即被删除,微博被禁言,超话也被禁言。在百度等中国网站,彭帅之前的旧文也被移除。豆瓣甚至屏蔽了韩剧《总理与我》的页面。

许多网友对彭帅表示同情,有网友说:“她该是多么绝望和无助啊。”也有网友认为,“从此这个人估计要消失在人海了,这才是真的绝望。”

截止11月3号晚,中共官方对这一消息没有回应,记者试图联络彭帅也没成功。

对此,大陆某高校退休教师刘女士说,性侵这事在中共高层司空见惯,从它建党起,从上到下没有几个干净的,只是没捅出来而已。

大陆某高校退休教师刘女士:“那我就想到这个彭帅,她能在网上捅出这件事,她就应该考虑到她的生命都会受到威胁。张高丽可不是一般的人呢。他们想取谁的性命,那都是小菜一碟的。周永康不就是为了娶江泽民的外甥女,把自己的结发夫人,让他的秘书用车给辗死了,他的秘书后来判刑,这是事实啊。”

刘女士说,谁又能保证张高丽不会因丑闻被曝光害人呢?

刘女士:“所以第一,涉及到一个人的生命。第二,涉及到她的名节。所以我感觉她能在网上把这件事讲出来,非常有可能。我们没有能力去调查,对不对?谁能调查一个常委啊?但是她讲出来她没有考虑到后果吗?她不要为这件事情负责任吗?”

公开资料显示,彭帅1986年出生,是湖南人。2013年7月获得温网女双冠军,同年10月夺得年终总决赛女双冠军。2014年2月,彭帅获女双世界第一。同年6月,夺得法网女双冠军。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彭帅自己在她的文章当中也说了,这么多年她实际上一直心里非常不平衡,因为张高丽对她既不尊重,也不可能给她名分,而且也不可能让她有一个公开的,能够有自己尊严的存在的空间。所以说彭帅一直在纠结过程当中。”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说,现在彭帅把这事捅出来,时间点很敏感,因为中共要召开六中全会,涉及到权力洗牌,权斗过程中,可以把一个高官从从天上摔到地狱。

盛雪:“她决定在这个时候爆料,我想她应该是看准了中共内部的高层的政治斗争,可能给了她这样的一个机会,她觉得这个时候爆料,如果说张高丽在党内的敌手,能够在这个事件上站在比较有利的位置,等于是她递出了这样的一个武器。”

盛雪认为,彭帅这个做法其实是聪明的,不仅给自己摆平了这件事,也报了仇。而且最根本的去除了她的危险。

盛雪:“但是中共内部,张高丽他的对手是不是有足够的力量,借此能够把他给掀翻,能够把他真的让他这个事上翻船,真的是要继续去观察,就是现在他们这一波的斗争是到什么程度。”

现年75岁的张高丽,是福建晋江人,早年进入曾庆红的“石油系”茂名石化。在深圳任职时又巴结上江泽民,一路被江泽民提携,直至进入政治局常委会,2018年退休。

尽管此前外媒曝出江泽民拥有四大情妇,曾庆红、周永康等高官将央视变为“后宫”等诸多丑闻,但彭帅自曝与中共领导人的丑闻还是首例。

有观点认为,中共六中全会前夕,张高丽的丑闻被曝光,或是习近平为打击江派核心成员做铺垫,甚至不排除会有很高级别的官员落马。

采访/ 编辑/李韵 后制/ 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