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网球名将彭帅指控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4日讯】【今日点击】(4229-2)

提要
网球名将彭帅指控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曾经中国网坛的大姐大,彭帅, 天津人,自爆其丑,与张高丽,江泽民的派系的人,曾经的中共常委第一副总理,与张高丽不伦之恋,十几年之久,自己给写出来了,自己写出故事。但她为什么, 没说。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天灭任何人,都是让他自我毁灭。在昨天出了这么一件事情,彭帅35岁,中国的网坛一姐。她比李娜小,天津人,但是呢她打球很泼辣,人呢长得又漂亮,很典型的北方人。她在11月2日,北京时间晚上10点多一点,写了老长的一篇文章。下面这个蓝字就这个,写老长一篇文章。写的是什么呢,写的是她跟张高丽上床的故事,这个前后搭不上这个。

张高丽今年75岁了,48年出生的,那她是86年出生的,它搭不上嘎,这个一点都搭不上嘎。那她写的东西,我们讲大的环境,大概20多分钟微博就都给删掉了。外遇彭帅,老婆把风,张高丽神秘家庭关系曝光。这中文媒体对这东西,我跟你说,就像吃了药打了针似的,就像他自己忙活似的,那文章老了去了。发生的时间是昨天,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多。等到下午四点多,我没有注意,我只是在看到美国选举的问题。然后朋友说,涛哥那彭帅跟张高丽,我说彭帅跟张高丽有什么关系?哎呀你这么大新闻你都不知道。哎哟,等一下,我一看,吵翻了天了。中文媒体没啥出息,真的没出息,真的没出息。

那这篇文章就谈到张高丽跟江曾系统之间的关系了,这是曾经他这么做过。这个江泽民去泰山,他封山两天,这是张高丽在山东任这个省委书记的时候,05年吧,05年06年,07年他就到了天津了。彭帅关键字成为了禁语,网友什么都有,叫晶晶体什么这那的。我跟大家解释,那个意思就是说,它其实是表现出国内的微博舆论,整个就急了封杀了。鬼才阿水说掩盖高官丑闻是中共一贯做法,这就是台湾媒体、香港媒体,就开始炒这个东西,但国内的媒体全都关闭了。那我再回过头来讲它发生了什么故事。她写那个东西很长,在今天现在,也就24小时都不到,到我做节目,那整个中文媒体,海外中文媒体就全是这个故事,在国内全都封杀了,是彭帅自己写的,放到微博上 。

网球名将彭帅指控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

上来彭帅说我不是个好女孩,我很坏,她这么讲的。然后就讲说,那你不能说你想玩就玩,不想玩就扔了。这是通常的一句话,通常都会这么讲。然后就讲述了说我们曾经发生过男女的故事,那后来彼此就不再联系了,从你成为政治局常委之后就不再联系了,那这句话就很关键。然后她接着说,那不曾想,突然你又派人到了天津网球中心找到我,找到我电话,说要跟我打球。找我打球,那我就又回来了。现在看呢,应该她又回来了三年。那张高丽什么时候找的她呢?大概在2019年。2018年张高丽退休,从副总理的位子下来,2019年找了她。张高丽住在哪儿呢?住在我原来老家的地方,府右街。自己长大的地方都被他们拆了,大概给他们盖了小楼,就是那种两层到三层小楼。

原因呢,说每次去,我听起来就有点,不好说了,这不好比喻了,有点像皇帝找女人,脱一光不溜条,拿毯子一裹,给裹到大殿去,有点那意思。每次找她,她开车到西什库教堂,北京39中学,我在那儿长大的。西什库教堂,然后换车,说不上来的一种感觉。39中,除了流氓就是土匪,我也是那儿毕业的。那在那儿换车,到了马路对面,那马路对面是什么,这边是原来的北大的儿童医院,另外一边是卖炒面的,大概就是这么个位置。底下是空的,中共军委的战争指挥中心,是当初林彪挖的,林彪就住在后面,所以一直他没有出这个圈。那现在明白了,住在原来我们府右街附近的,都是他国务院的高官退下来的。

网球名将彭帅指控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

在它的边上,西皇城根19号,原来华国锋住的地方,那叫国务院大院。而西什库教堂对面那叫新兴司胡同,原来国务院事务管理局,给张高丽他们打扫卫生、做饭,所有家居的一切。那是包着大院子,27号院、25号院、29号院、23号院,全是他们的。非常好的房子,全是木结构的,前出廊子后出厦,老四合院,全给拆了,没了。所以那很显然,张高丽的做法,把他看上的女人,从别的地儿招来,

鱼水之欢,这是今天的官。那地方是因为太熟了,自个儿在那儿长大的。那彭帅自己说,为什么急了给她叫进去了。打完球了,然后呢就带着他家去了,然后就要跟她那个。结果那彭帅写的,这彭帅这么写的,说为什么叫外头打风呢,他老婆在外头,张高丽的老婆在外头,给他看门,这是彭帅这么写的。

但是彭帅也明确讲,你们谁也证明不了,我也没办法证明,反正这就是我遇到的事,她干了这么一把的事。然后听起来是因为30日,他们之间冲突了,打起来了,所以她昨天就把这东西给贴出来了。大的背景,10月1日习近平,10月1日10月2日习近平拿下了原来的政法委跟公安部的副部长两个。然后接着打了曾宝宝,曾庆红的侄女,曾庆淮的女儿,十月初她赔钱了。然后又打了海航,陈峰家里的一切东西都没收了,没有这么狠的,我节目中都介绍了。这期间,在九月份,索罗斯,美国的所有大老,历史性的在骂习近平。那习近平同时间拒绝参加20国峰会,拒绝参加26国联合国的峰会。

网球名将彭帅指控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

英国政府昨天解释,习近平想在视频上,英国政府不提供视频。哪有这种事,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参加联合国会议需要一个视频,我不去了,你给我一个镜头。我不给你镜头,今天的英国政府。环境急转直下,一切都不对了。拜登昨天开口当众大骂习近平,习近平跟整个西方的深层政府、全球主义者、大重置主义者完全对抗了。西方政府委托,肯定委托了江、曾势力,要杀掉习近平,它起码是这么想的。所以习近平绝对不能出国,怕有不测。扭过脸来去杀国内的,去封杀国内的江泽民、曾庆红,打到他们家了。在这个背景之下出的这件事情。张高丽没有用了,所以很可能来自于江、曾系统的势力,利用张高丽去挡住习近平的眼睛。习近平身边没有了王岐山,就他那一点冷水,反正够拧了。如果习近平今天仰仗王沪宁,跟江、曾系统斗,大家伙就喝茶吧。

我早跟大家解释过,大家坐山观虎斗,蛇跟虎打起来了。习近平属蛇,江泽民属虎,这个故事就这么起来的。所以你看到的,美国回归正常,中共国内哄。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