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宽:张高丽陷性侵丑闻—道貌岸然的背后

大陆时间11月2日深夜,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彭帅在其实名认证的微博上发文,控诉自己遭到了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的性侵,此消息迅速引爆舆论,并迅速发酵。

尽管彭帅的博文很快便遭到了中共当局的全网封杀,但相关内容已被西班牙网球咨询媒体班牙网球资讯媒体《PuntodeBreak》报导,“张高丽性侵彭帅”一事已发展成为国际性丑闻。

据公开资料显示,彭帅今年35岁,是1986年生人,是网球大满贯女双冠军。而性侵者张高丽今年75岁,1946年生人,是现任国务院副总理韩正的前任,外界普遍认为,张高丽与韩正都是江泽民派系的人马。

性侵惯犯张高丽——奇葩丑闻

彭帅在博文披露,张高丽早在10年前在任天津市委书记时就性侵过她,完事后没有再联系,所以彭帅以为张高丽当时就是“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

然而,3年前,更狗血的事情发生了。张高丽和她的妻子康洁一起约彭帅打球,事后带彭帅到自己家实施性侵,并由张高丽的老婆康洁在门外把风。张高丽如此奇葩的家庭关系,令被性侵的彭帅感到很不解,“那天下午我很怕,根本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人在外帮守着,因为谁都不可能相信(张高丽的)老婆会愿意。”

彭帅说,自那次性侵后,张高丽多次把她招到家中,但渐渐的,张高丽的妻子康洁便开始对她冷嘲热讽,让她承受了太多的不公与侮辱。彭帅形容康洁像《甄环传》的皇后,其讥笑和讽刺,让彭帅感觉自己很不堪,“而我无法形容自己多么的不堪,很多时候我觉得我自己还是一个人吗?”

彭帅谈到,张高丽性侵她的时候,非常害怕别人知道,并让彭帅不能告诉她的母亲,也不能录音、录像,“你总怕我带什么录音器,留下证据什么的”。

彭帅还披露,张高丽说自己是一个孤独可怜的人,“你说你很孤独,一个人很可怜”,张高丽也相信来生, “你同我说你爱我,很爱很爱,来生希望在你二十岁我十八岁时,我们就遇见”。彭帅还说,张高丽希望他那死去的母亲能保佑他。

与“李云迪嫖娼”被中共各大喉舌疯狂炒作宣传大相径庭的是,“张高丽性侵”被中共当局紧急封锁,折射出的是中共的“家丑不外扬”。但正所谓“纸里包不住火”,民众对中共高官的贪腐淫乱早已司空见惯,悬念只是:张高丽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薄熙来或周永康。

张高丽平步青云的秘诀——溜须拍马、逆淘汰胜出

2001年年底,张高丽上任山东省省长。不久,江泽民前往山东考察,张高丽便在江泽民停留的每个地方都挂上了大型横幅,上面写着江泽民说过的话,大行溜须拍马之能事,博得了爱听奉承话的江的欢心。此后,张高丽官运亨通,不久便升任山东省委书记。

2006年5月1日,已经退位的江泽民来到山东泰安,时任省委书记的张高丽下令把整座泰山封闭2天,并让泰安市中共全套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济南所有的厅级以上中共干部列队欢迎。不仅如此,张高丽令8人用大轿子抬着为江泽民上山,自己则紧跟其后充当“保镖”。

除了逢迎拍马,张高丽之所以得到江的赏识,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跟江泽民保持高度一致。

自1999年7月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张高丽紧跟江泽民,大力推行迫害,其在广东、山东、天津等地任职期间,当地都成为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大量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诬判,很多学员遭酷刑折磨,致残、致死。

比如,张高丽任职山东期间,山东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在全国位居前三,而当时的山东潍坊市,成为全国被迫害致死学员人数最多的地级市。张高丽任职天津后,要求当地加大迫害力度,并叫嚣要在奥运前“消灭法轮功”。2010年,张高丽在视察了涉嫌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器官移植中心后,鼓励该中心“继续发挥器官移植优势”,而该中心在当年肝移植总量占全国的三分之一。

2014年8月25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正式对张高丽发出了追查通告。同年9月20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了《迫害法轮功的主犯张高丽罪状公告》,详细列举了张高丽涉嫌触犯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的证据。

2015年6月24日,张高丽在前往哈萨克斯坦访问期间,接到了一通来自追查国际调查员的电话。调查员在电话中扮演了江泽民办公室的“刘秘书”,在通话中,张高丽间接承认了是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答应“刘秘书”会在政治局开会讨论的时候,阻止追究这件江泽民活摘器官的罪恶,并让“刘秘书”转告江,请江“放宽心”。

结语

张高丽在2012年十八大被江泽民塞入政治局常委后,与张德江和刘云山一起,在政治、经济、宣传等领域对习发起攻击,也因此,张高丽早在2014年便被习阵营架空,遭到边缘化,几乎成为一个花瓶常委。2015年8月12日晚,天津发生大爆炸,伤亡惨重,震惊海内外,张高丽因此成为舆论的焦点。当时有不少分析认为,天津大爆炸是江派对习发起的疯狂反扑,身负血债的张高丽很可能会因此落马。

尽管只做了一届常委的张高丽看似平安落地,但天道好轮回,如今的性丑闻再一次将张高丽推到了舆论的风口上,其道貌岸然的背后是淫乱不堪与毫无底线,而这只是张高丽众多罪恶中被曝光出来的冰山一角。

遭性侵的彭帅在她博文的最后对张高丽如此拷问道:“你今生做的这一切日后心安理得的去面对你的母亲吗?”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