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艾萨克:信仰赋予力量 坚持正确的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4日讯】NBA球员乔纳森‧艾萨克(Jonathan Isaac)在全国保守主义会议上,与脱口秀主持人戴夫‧鲁宾(Dave Rubin)交流了他的个人经历和信仰,包括去年夏天,当“黑命贵”(Black Lives Matter)运动大行其道时,他仍愿意选择在国歌声中站立,而团队其他成员都在下跪。

艾萨克还谈到了他目前对拜登政府强制要求接种疫苗的抵制,以及他深厚的宗教信仰

“在我还是NBA的新秀时,我就已经拥有了基督教信仰”,他说,“那一直是我的指导力量,帮助我弄清楚该做什么,并尽最大努力成为上帝召唤的人。”

艾萨克在奥兰多魔术队(Orlando Magic)打前锋位置,并在2017年选秀中,被第六次选中。他说,是基督教信仰给予他力量,帮助他在比赛开始前的国歌声中,坚持做正确的事。

“穿(黑命贵的)T恤或在国歌声中下跪,与支持‘黑命贵’运动并不相关。”艾萨克对鲁宾说,虽然一些人因此而攻击他,但同时,他也得到了那些坚定信仰的人的支持,以及那些“对国旗有着自己的理想或尊重的人”的积极反馈和支持。

艾萨克还谈到了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他在会上解释了自己为什么拒绝接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

“我已经感染过COVID了”,艾萨克说,“我认为,科学研究的结果一再表明,我们对自然感染的免疫反应是强大而持久的。”

“我很年轻、很健康。疫苗并不能阻止感染或传播,反而会把自己暴露在疫苗所产生的不良反应的可能性中”,艾萨克进一步解释说,“另一方面,(政府和媒体)所有的歇斯底里和疯狂的表现,都围绕着不允许人们有自由选择(的权利)。这本应是每个人自由选择的事情。”

艾萨克还表达了他对布鲁克林篮网队(Brooklyn Nets)球员凯里‧欧文(Kyrie Irving)的尊重。欧文在纽约市严厉的疫苗规定中,不愿意接种疫苗,导致他无法在巴克莱中心(Barclay Center)参赛。

“我很尊重他,因为他不仅有勇气说‘不’,而且放弃了金钱和他正在做的一切。他确实很关心那些正在失去工作的人,和那些感觉在整个事件中没有地方可以求助的人。”艾萨克说。

他还强调了NBA球员协会的行动,该协会投票反对为其成员进行强制性疫苗接种。

“那是球员们的决定。尽管我已经接种了疫苗,但我认为,不应该强制其他球员接种。所以,你知道的,为此向联盟中的人喊话。”艾萨克说。

他还谈到了保守派与黑人社区互动的基础。“我们能否促进自由和个人选择,给人们提供工具(机会),让他们在资本主义和企业家制度中,做他们想要做的,同时尊重我们国家的历史,以及发生在黑人社区的社会和(经济)问题。我们能做到这两点吗?”

“我不认为你们是白人至上主义者(white supremacist)”,艾萨克告诉与会者,“我认为这个词(白人至上)并不意味着什么,这个词被剥夺了它真正的含义,让每个被冠以该名词的人感到如此恐惧。”

原文:NBA’s Jonathan Isaac Talks Faith, National Anthem, Vaccine Mandates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