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杭州突现大量两栖战车 民众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杭州突现大量两栖战车 引网民热议

中共鼓励民众囤粮的话音未落,11月2日,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南宋皇城遗址凤凰山脚路东面,突然出现大量军车运输坦克等装备,气氛诡异。不少网友认为是在“有意”营造战争气氛,目的是转移舆论视线,“真正目标是炮打政治局,不是台湾”。

北京死守清零防控 西方企业主管恐加速撤离中国

中共为防疫已实行超过18个月的严格边境管制,除了要求入境旅客隔离三周外,还减少核发商务签证,至今仍未松绑。英国《金融时报》报导,上海美国商会会长季恺文(Ker Gibbs)警告,人流来往困难,可能导致西方企业主管出走潮。

制裁下无法获关键晶片华为拟卖服务器业务

华为日前公布今年第三季财报,营收下跌38%,至1354亿人民币,连续4个季度下跌后。彭博社11月2日援引知情人士透露,华为正在进行出售其x86服务器业务的深入谈判。华为因被美国列入黑名单,难以获得美国公司的x86晶片,这是华为遭受美国制裁的最新打击。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