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车城爆满 菁英双双慕名而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4日讯】2021年10月30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了第五场演出,全场爆满。百年老字号的北美养老金投资服务公司老板Linton Banwell先生,携夫人一同观看了演出。演出结束后,他们与朋友夫妇一同分享了观看神韵演出后的喜悦。Banwell先生认为神韵歌唱家的演唱杰出非凡,应该上美国之声(The Voice)电视竞赛节目演唱。

企业家夫人Linda Hamilton:“太激动了,我等了神韵至少五年,很高兴看了神韵。演出精美绝伦。”

企业家夫人Linda Hamilton表示太激动了,她等了神韵至少五年,很高兴看了神韵神韵演出精美绝伦。(新唐人)

前企业家Don Root:“这是必看的演出。色彩、音乐、编舞都很美妙。”

投资咨询公司老板夫人Kim Manning:“我喜欢神韵用舞蹈展现中国历史。”

投资咨询公司老板Linton Banwell:“我喜欢斑斓的色彩,演出的主题好极了。”

Banwell夫人表示,法轮功修炼者所遭受的迫害就如同耶稣当年遭受被钉十字架那场巨难。

投资咨询公司老板夫人Kim Manning:“中共不让人打坐修炼,只是因为他们信神。就像耶稣遭受十字架巨难一样,他们因修炼而遭到迫害。我喜欢神韵这样呈现真相。”

Banwell先生担任北美养老金金融投资服务公司的老板,至今已经有50多年了。他认为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杰出非凡。

投资咨询公司老板 Linton Banwell:“我喜欢神韵女歌唱家,她很杰出,她应该上美国之声(The Voice)电视竞赛节目。”

投资咨询公司老板 Linton Banwell表示喜欢神韵女歌唱家,她很杰出,她应该上美国之声(The Voice)电视竞赛节目。(新唐人)

Banwell先生发现神韵歌词的含义和他的宗教信仰是相通的。

投资咨询公司老板Linton Banwell:“我是有宗教信仰的人,我相信每个人都来自天堂,将回归天堂。”

企业家夫人Linda Hamilton:“我看到所有文化都相信天堂,相信至高无上的主。”

投资咨询公司老板 Linton Banwell: “我们都是创世主所造,最终要回到创世主身边。简直是太精彩了!”

前企业家 Don Root:“神韵传递的信息让我更加同情中国人,他们的壮举影响世界,遭受了很多磨难。我看到我们在本性上是相似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尹婉、王松林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