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博伊西 中华文化打动主流菁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4日讯】11月2日(周二)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Boise)的首场演出,吸引主流菁英慕名而来观看。有观众表示,这是所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企业家Jeremy McCaslin:“演出非常杰出,让我十分惊喜。我知道这将是一场极好的演出,但没有想到比我预期的还要更好。”

企业家Jeremy McCaslin表示神韵演出非常杰出,让他十分惊喜。他知道这将是一场极好的演出,但没有想到神韵比预期的还要更好。(新唐人)

心理医生Daniel Novak:“舞蹈技艺高超,简直太完美了,非常的精准。动作总是那么的精准,非常连贯。演出是那么的高雅,那么的美,完美无瑕, 色彩缤纷,真的很迷人。是我有生以来看过的最好演出之一。”

神韵将5000年中华神传文化再现舞台,给人们带来启迪。

心理医生Daniel Novak:“演出汇集了几千年的古老传统,也就是人都与比我们更伟大的事物相连。舞蹈中表达了群体意识,团结、同情以及与大地相连的意识。有对生命和色彩,重生和希望的礼赞,看了演出之后,你不可能不发生改变。”

心理医生Daniel Novak赞叹神韵演出是那么的高雅,那么的美,完美无瑕, 色彩缤纷,真的很迷人。是我有生以来看过的最好演出之一。(新唐人)

营销公司销售总监Kristina Krueger :“我觉得演出传递出非常鼓舞人心的信息,是一种慈悲之举。”

营销公司销售总监Kristina Krueger觉得神韵演出传递出非常鼓舞人心的信息,是一种慈悲之举。(新唐人)

企业家Jeremy McCaslin:“我们是对视觉和听觉的要求很高的一代,我想观众们被他们所看和所听到的打动了。我认为没有比神韵在这方面做得更好的了。”

有观众表示,演出散发强大能量,看后如获新生。

心理医生Daniel Novak:“我好像完全复活了,重新焕发活力,并且受到启迪。很惊喜的看到,神韵有那么多有天赋的演员,他们有能力以一种纯净,同时又很谦逊的方式表演,深深的打动观众。

营销公司销售总监Kristina Krueger :“当演员全部站在舞台上时,看上去是那么的强大,这很好。所表达的信息在他们自己的表演里,视觉效果非常的美和感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伍爱莲、古馨乐、林骁然爱达荷州博伊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