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性丑闻细节被抖出 资深评论家分析案件背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4日讯】中国网球名将彭帅11月2日深夜,自爆与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有多年不伦关系后,外界各类说法不一。资深评论家林保华日前在台媒分析,此事很可能显示,中国现在应该进入有知名度的民众反抗中共的时代了。

林保华:中国应进入有知名度民众反共时代

11月3日晚间,台湾公共电视台谈话性节目《有话好说》中,对彭帅爆料张高丽性丑闻一事,资深评论家林保华认为此事可能是彭帅受到李云迪事件的刺激,如果涉及内斗,中共不会把细节都抖露出来。

据网络留存的彭帅微博爆料显示,彭帅说,大概三年前(即2018年),在北京康铭大厦,张高丽和他妻子康洁一起把彭带回他们家;然后,没想到的是,康洁在门外守着,让张高丽和彭帅发生性关系。彭帅说,当时的情形与十多年前在天津时一样。

2021年11月2日深夜,中国网球名将彭帅自爆与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有多年不伦关系。(网页截图)
2021年11月2日深夜,中国网球名将彭帅自爆与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有多年不伦关系。(网页截图)

林保华分析说,此事不像权斗,按照中共一般的作法,不会曝光得如此具体,“老婆把风,都是非常形象,把共产党形象全部毁了”;而现在临近中共六中全会,中共是要吹嘘共产党如何伟大,现在弄出这个事情来,对当局没有好处。

他说,彭帅这次选择发表时间是深夜,很多网络警察都下班了,选择这个时间段主要是希望在网络上存留时间长一点,因为马上就会被下架。

林保华认为,此事可能反映,中国应该进入一个民众反抗共产党的时代了,进入比较有资本的民众、有知名度民众反抗的时候了;去年初,任志强是红二代里面的内部反抗,现在应该是下面的有知名度的民众反抗。

据悉,2020年9月22日上午,任志强被中共政权以“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四项罪名重判18年有期徒刑。外界普遍认为任志强被重判是因言获罪。

2020年3月初,任志强私下批评中共当局处置疫情不当的文章被公开,暗指当局领导人是“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等。

林保华:共产党官员满肚子男盗女娼

彭帅微博爆料中还说,“每次你(张高丽)让我去,背着你,你妻子对我说过多少难听侮辱的话,各种冷嘲嘲讽。”“你在时候她不这样说,好像和我们一样,两个人相处时是一个样,有旁人时你对我又是一个样。 我同你说过,这些话听多了心里特别难受委屈。”

2021年11月2日深夜,中国网球名将彭帅自爆与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有多年不伦关系。(网页截图)
2021年11月2日深夜,中国网球名将彭帅自爆与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有多年不伦关系。(网页截图)

林保华表示,根据爆料,张高丽老婆在张高丽面前帮忙把风,在私底下却侮辱彭帅,可见张的老婆是两面派,“共产党不论是从男的到女的,都是这一类货色,都是伪君子、假道学”;“对老百姓是,一大套,稍微有一点臭,就把你打入十八层地狱,你自己(中共官员)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

他说,共产党官员是满嘴仁义道德,满肚子男盗女娼;1980年代,家里若放A片、找5、6个人来看,那是要抓起来枪毙的,现在共产党官员里面,哪一个不是跟A片的角色差不多,那些人甚至搞得更为不堪。

林保华还说,六中全会就要召开,中共要发表历史决议,是中共一百年历史总结,它是要拚命吹捧的,结果现在曝光这样的事情,看看共产党就是这样的货色。

据悉,今年8月底,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称今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

林保华直指,共产党这种货色不是从张高丽开始,而是从毛泽东就开始了,比如毛泽东私人医生李志绥提到的毛泽东淫乱,毛的心腹爱将、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汪东兴曾说毛泽东搞女人,把女机要员、连同她姊姊、她妈妈一锅端,“‘一锅端’三个字是汪东兴讲的”。

“可见,共产党是多么,不仅是一般腐败,是肮脏无耻”,林保华说,“(中共官员)跑出来时都是西装笔挺,根本是穿西装的流氓。”

据悉,李志绥撰写的《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中披露了毛泽东腐化淫乱的私人生活。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