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洛杉矶市长在英国染疫 已完全接种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洛杉矶市长在英国染疫 已完全接种疫苗

加州洛杉矶市长贾西迪(Eric Garcetti)办公室周三(11月3日)表示,贾西迪在参加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感染中共病毒,目前在格拉斯哥的酒店里隔离。

50岁的贾西迪也曾完全接种疫苗,属于突破性感染。

感恩节前 美国染疫离世人数或达到77.5万

美国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预测,未来两周,全美还会有15000人死于中共病毒,到今年感恩节前,总死亡人数预计会达到77万4100人左右。

预估团队还发现,美国13个州和领土未来两周的死亡病例,超过过去两周的可能性大于50%。

CDC:5岁以上儿童打疫苗前 勿服用止痛药

美国疾控中心CDC在网站上更新疫苗指南,提醒家长在5岁以上孩子,施打COVID疫苗之前,不要让孩子服用止痛药来缓解副作用,因为不清楚止痛药是否会对疫苗产生影响。

如果在接种完疫苗之后需要止痛药缓解,需要事先咨询医生。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