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王愉贺:张高丽成国际丑闻 更多不堪内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4日讯】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网球名将彭帅的丑闻受到国际关注。外媒在中共外交部记者会上追问此事,张高丽女婿为首的港股“信义系”也暴跌。与此同时,张高丽间接承认他配合江泽民活摘器官的录音再度曝光出来。我们连线记者王愉贺,请她介绍。

彭博社报导,在周三的中共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记者问到张高丽彭帅的不伦恋,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听完问题后,回应表示“没有听说过,而且这也不是外交问题”。

当然,在中共外交部官网的例行记者会文稿中,删去了这段提问。

目前,中国网上已经全面封锁了这个在六中全会前几天爆出的中共高层的罕见丑闻。然而不管中共官方再怎么回避,此事都已经上升为国际性丑闻,国际媒体争相报导。

张高丽女婿李圣泼为首的4只“信义系”港股,也在3日大跌了5%至10%,市值蒸发近200亿港元(约26亿美元)。

今年35岁的彭帅,是曾拿下女双世界排名第一的知名网球选手,她2日在微博上发长文,自曝曾被今年75岁的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逼迫,发生性关系,更惊人的是,指出张高丽的妻子康洁曾经帮忙看门。她称她对张高丽产生感情,却被“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在经历了“太多的不公与侮辱”后,决定“即使是以卵击石,飞蛾扑火自取灭亡的我也会说出和你的事实”。

身为当事人,自己也有相当出众的知名度和名誉,彭帅的发文真情流露、钜细靡遗, 因此外界认为可信度极高。然而发文约20分钟后即被删除,“超级话题”也被禁言。

至于加害者,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前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与张德江和刘云山一起,被外界公认是“江泽民派系”的人马。

2006年5月,退位的江泽民到山东泰安时,时任省委书记的张高丽下令把整座泰山封闭两天,让所有干部列队欢迎,还令8人用大轿子抬着江泽民上山,自己则紧跟在后,充当“跟班”。

《大纪元时报》评论员李正宽表示,张高丽除了很会逢迎拍马,得到江泽民的赏识最重要的原因,是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与其保持高度一致。张高丽在广东、山东、天津等地任职期间,当地都成为了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大量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诬判,甚至遭酷刑折磨,致残、致死。

张高丽任职天津后,要求当地加大迫害力度,曾叫嚣要在奥运前“消灭法轮功”。2010年,张高丽在视察了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器官移植中心后,鼓励该中心“继续发挥器官移植优势”,该中心在当年肝移植总量占全国的三分之一。2014年,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正式对张高丽发出了追查通告。

2015年6月24日,张高丽在外访哈萨克斯坦期间,接到了一通来自人权组织《追查国际》调查员的电话,间接承认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

调查员:喂,是李光联络员吗?我是刘秘书。

李光联络员:你好!您稍等一下,我马上把手机递过去。

调查员:好,谢谢!

张高丽:我张高丽。

调查员:是这样的,我是江泽民办公室的刘秘书。

张高丽:刘秘书,你好!

调查员:你好!江泽民同志有几句话让我转告你,说最近有上万名法轮功习炼者向最高检查院控告江泽民同志,说追究江泽民同志下令摘取几百万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责任,所以江泽民同志很担忧这个事,他希望你呢在政治局讨论的时候,一定要阻止追究这件事,你能做到吗?

张高丽:啊,好, 就请江主席放宽心吧。

以上种种,让人不禁想起彭帅在博文的最后对张高丽提出的拷问:“你今生做的这一切日后心安理得的去面对你的母亲吗?”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