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一劳务市场附近 男子当街砍人致3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4日讯】11月4日,山西省运城市河津市发生一起持刀砍人案,导致3人受伤。

4日,山西运城市河津市公安局通报称,当日早上7点58分接到报警称,河津东关大世界商务酒店门前发生伤人案。36岁嫌疑人赵某(男)在河津务工中心与他人发生口角后持菜刀伤人,现场3名劝阻民众受到不同程度伤害。赵某已被控制。

“极目新闻”称,事发地周边商户表示,早上7点多,一名黑衣男子在劳务市场附近拿菜刀砍人,没人敢去拉他。

现场视频也显示,一名黑衣男子手持菜刀砍倒一人后,又冲向另一路人连续数刀将其砍倒。之后,该黑衣男子被一辆车撞倒在地后才放弃伤人。

近期,中国大陆接连发生恶性杀人、伤人事件。

10月24日深夜,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消泗乡罗汉村党支部书记张某红一家五口被杀死。

在此之前,自10月7日至24日晚间7点,河北省保定市、江西鹰潭市信江新区、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浙江绍兴市上虞区、上海浦东、河北石家庄平山县、广西南宁市兴宁区、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均发生杀人事件,导致至少19人死亡、5人受伤。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