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与路人合照罕见露愠色 原因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4日讯】个性亲民的香港巨星周润发发哥),不时应路人要求开心合照。不过,近日有网友曝光他罕见露不悦表情的自拍。而背后原因曝光后,不少粉丝直呼发哥“太可爱”。(点看合照)

多次“巧遇”发哥的“大埔为食友”,11月1日再度在脸书贴出与周润发的合照,并透露,当天早上去发哥常去熟食店,结果又“巧遇”了发哥。他说自己一见发哥便上前搭话,结果发哥说:“你又来?你成天把我放上网!”

该网友笑说:“对啊!因为发哥受欢迎嘛!我每次跟你拍照都好开心!”

不过,平时笑容可掬、对粉丝来者不拒的发哥,罕见地皱起眉头拍照。这让许多人感到相当意外。对此,该网友澄清道:“发哥非常友善,没有不开心,他这次只是想要换个不一样的表情拍照。”引来许多网友直呼:“发哥好可爱。”“好想巧遇。”

出道40多年的发哥,主演过许多经典电影,虽大名鼎鼎、头顶星光,但私底下相当接地气。他常被发现吃街头小吃,出门时搭地铁、乘公车。刚度过66岁生日的他,仍维持爬山、跑步等运动习惯,不少粉丝在爬山时,常与发哥“邂逅”,他总是开心与粉丝合照,并亲自掌镜,让人感受到他十足的亲和力。

面对粉丝要求合照从来都来者不拒,发哥曾透露原因:“不少人与我素未谋面,却默默支持我30多年,现在他们只想见我3分钟,难道也不答应?”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