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瑞丽村民群起抗议 要求解封

云南瑞丽市因疫情封城近7个月,民众生活陷入困境。11月2号,勐卯镇屯洪村的200多名村民到村口,举标语抗议,要求解封、要求补助。3号,贺闷村村民也到村口讨说法。

福建村民抵制强拆 点鞭炮、扔石块

福建莆田东海镇利角村遭遇强拆,11月3号,村民点燃鞭炮、扔石块抵制。

宁夏男发“狗头表情包”被拘留9天

宁夏吴忠青铜峡市的一名李姓男子,因对疫情防控不满,日前在一个300多人的微信群中发布了一张戴着警帽、手持公安证件的“狗头表情包”图片,被警方认定为侮辱警察,遭行政拘留9天。

湖南访民刘红秀被警察绑架 受伤住院

湖南湘潭访民刘红秀,在北京工作,10月26号在上班途中,被湘潭市驻京办警察和维稳人员绑架,遣送回湖南,一路上被暴力对待,导致身体多处受伤。目前,她在湘潭市中心医院疗伤,每天被不明身份人员轮流看守,没有人身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