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疫情波及19省 多地现群聚感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4日讯】

大陆疫情波及19省 多地现群聚感染

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继续扩散,目前已经波及19个省市,而且各地确诊病例还在不断攀升。

中共国家卫健委11月4号通报说,3号一天之内,全国新增了103例本土确诊病例,这是连续两天确诊病例超过百人。

其中,黑龙江省黑河市爆发群聚感染,11月3号一天就有44人确诊,疫情蔓延十分迅速。

另外,北京和石家庄也出现了因打牌或参加婚宴而感染的聚集性社区传播。

由于中共一贯对统计数据造假,因此官方公布的这些疫情数据是否真实,也受到广泛质疑。

从2020年武汉爆发疫情以来,中共一直采取“清零”政策,通过封城、大规模核酸检测,和对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来扑灭每一次聚集性疫情的爆发。现在,

新一轮疫情的失控,已经使中国民众对中共的“清零”政策失去信心。

中共干预课程内容 英国名校撤出中国

英国著名私立学校威斯敏斯特公学(Westminster School),11月2号宣布,因疫情和中共教育政策的改变,终止在中国设立多间学校的计划。

威斯敏斯特公学,也被译作西敏公学,原计划在中国设立6间分校。其中四川成都学校,2017年开始筹备,目前已经建好,原订今年9月开学,招收2,000名3岁至18岁的学生。

威斯敏斯特公学董事会主席马克.柏藤(Mark Batten)2号向学校社群发信说,这个项目已经走到了终点。

英国《电讯报》报导说,西敏公学决定腰斩计划,是因为中共国务院今年4月颁布新规,限制使用外国教材、要求课程设计必须得到北京批准,这迫使学校无法在当地继续营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