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澜对话】彭帅与张高丽事件3大疑问 李云迪案很蹊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4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林澜对话。 11月2号晚上,中国互联网上爆出一则震撼性的消息。

中国网球名将彭帅,在她实名认证的微博上,发布了一篇长文,自曝她和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副总理张高丽之间,存在非正当的男女关系,控诉对方玩弄她的感情。

现在彭帅的帖子已经被删除,微博“网球”超话被禁言,豆瓣上一部叫做《总理与我》的韩剧被下架,甚至有网民发帖询问“生了个女儿,姓彭,叫什么名字好”都被删除了。但是,内网外网都有大量网民,在讨论这个话题,只不过大陆网民不敢提“张高丽”这三个字,只敢用“张国立”这三个谐音字代替。

彭帅赌上了自己职业生涯攒下的所有荣誉和信用,去对抗一个可以轻易置她于死地的人物,所以绝大多数网民都不怀疑她的说法,因为她付出了太大的代价。

很多人关心3个问题,
第一,彭帅为什么会站出来?
第二,中共会不会公开回应这件事?
第三,李云迪和张高丽,会受到区别对待吗?
今天我们一起来分析。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