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或要求5至11岁儿童 接种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周二(11月2日),旧金山卫生官员宣布,市府与县府正在计划针对5至11岁儿童,要求在进入餐馆等室内场所前,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来看报导。

根据报导,旧金山卫生官员苏珊.菲利普(Susan Philip),在周二(2日)的一场公开会议上表示,5至11岁儿童,可能很快也需要在进入室内场所前,出示中共病毒疫苗证明。

菲利普指出,随着当局批准辉瑞向5至11岁儿童提供疫苗,旧金山将在批准后约8周,开始提供疫苗给这些儿童。

报导指出,此前,辉瑞公司为了研究,曾对3,500名5至11岁儿童注射疫苗。其中,大部分数据仅来自全体人数的约50%,并且只追踪3个月。其余受测者,辉瑞只追踪了2个星期。

事实上,今年8月,旧金山实施的公共卫生命令,要求民众在进入餐馆、健身房和酒吧等场所时,必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这使旧金山成为美国首个要求疫苗卡的城市。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