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江派抛出张高丽打击习近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今日点击】(4230-2)

提要
江派抛出张高丽打击习近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美国,北美西方社会,在大疫情跟强制疫苗的故事中将收尾,这件事情过去,那真正的新闻中心跟人类瞩目的焦点,回到了今天的北京跟中南海。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这个彭帅跟这个张高丽,这个中国媒体太喜欢这故事了,太喜欢了。而喜欢这故事的本身呢,他变着番的,所有文章都要把这个彭帅讲的那一段,怎么强迫,老婆怎么看门,都要把那段放上,所有的文章。我不能说下贱,但很难言高贵,没必要嘛。你看我后面,我后面列了10篇文章,偏偏文章写那段,台湾人,台湾的反共媒体。

那随着细节的披露,这个是彭帅2017年,曾经带的一个钻石的炼,人有钱嘛,带着钻石的炼。她曾经被记者追问过,但当时彭帅很暧昧的说这不能告诉你。
那这个Z,张高丽的张,第一个字母。我们当把所有东西凑在一起的时候,你就知道他们出了什么事情。那如果是这么说的话,彭帅跟张高丽之间的恋情是真的,这是真的。说对张高丽精准一击,精准一击这个说法来自于台湾,来自于中国人的社会中,流氓啦。流氓的意思就是说,她打球,因为这个彭帅曾经在2007年以后,是中国的网坛一姐嘛,她是1号选1号。所以打球呢,就会打准嘛,然后这台湾媒体就这么说,一球就一点不偏就打了张高丽的下半身,它的原意是这个。所以它都,媒体报导都要靠这个东西去吸引人啦,人们展开联想。挺垃圾的,所以这个社会就堕落到这份上。

但是她确实有戴了这么个东西,2017。那2017,按道理说呢,按照她陈述呢,其实已经跟张高丽应该没有联系了,张高丽再恢复联系是2018到2019,但当时的彭帅确实就这么一个说法。我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跟大家分析说,为什么她的恋情是真的,所以这是一个故事。另外一个谢淑薇,谢淑薇是台湾当时一姐,网坛一姐,她跟这个彭帅搭班,在2013、2014分别拿下了美网,就美国网球公开赛跟澳网的女子双打的冠军,他们是双打的一号选手。所以这是在亚洲,与中国人有关的,在网坛当中打得最好的,她们俩配合了很多年。但是大概在2017年,两个人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在澳网,澳大利亚公开赛,她们之间发生了冲突。

冲突大概原因呢跟她们的体能教练有关系,说两个人抢体能教练。那谢淑薇呢是说彭帅抢了她的体能教练,那彭帅说呢是谢淑薇把他给扔了,把自己体能教练给扔了,所以她就给捡回来了。但彭帅自己讲得很清楚,她是个坏女孩。但在这里面,今天谢淑薇在回答记者追问的时候,人网友在网上去跟她联络说你的搭档出事了。她回答了,你为什么会觉得顶尖运动员的脑子里装的是猪脑呢?这个话回答得很有水平。什么意思?作为老搭档,她深知彭帅有多坏,坏,可以不择手段。那至于说现在彭帅为什么这么干,跟她谢淑薇没有关系,她也没必要回答。但是彭帅跟谢淑薇搭挡的时候,那个时候彭帅应该是张高丽的情人了。所以彭帅如何成为张高丽的情人,这样相应的故事,与彭帅今天能够把文章写出来,以这样的方式,在很多人看来没有任何意义的背景之下,她可以以这样的方式描述,有道理相信,彭帅作为跟自己的老搭档,讲过类似自己的故事。

江派抛出张高丽打击习近平

因为彭帅到现在是单身,长得不难看,个儿高点,一米七七,那有钱、有名望、有事业,要啥有啥。那为什么不嫁人呢?道理很简单。所以做为谢淑薇,从她的角度说,她不是猪脑子,她做什么一定有她的道理,有她的目的,是对她的了解。我们不管她们之间的故事,我只跟大家说,这个故事本身显现出当初是真的,这件事情。张高丽跟习近平家族关系密切,媒体人说彭帅公开爆料,反能曝光自己,这是另外一个主题。我跟大家谈的主题是中间这段话,这个人叫程益中,原来南方都市报的总编。张高丽当初是习仲勋的下属,在深圳,那习近平家是从深圳出来的。张高丽在深圳待了很长时间,他同时张高丽是福建的,他是漳州还是哪儿,而习近平起家在福建。所以程益中说,实际张高丽跟习近平整个家族两代有着不可切割的关系。

习仲勋开发了深圳,当时的张高丽是市长办公室的主任,大概是这么个关系。习家的一切都是从深圳起家的,习家的起家,是跟张高丽有着直接的工作关系,而张高丽一直是习家的下属,有很深的关系。但张高丽同时又是江泽民江派的人,他到了天津等等这条路走的,是江泽民、曾庆红提了他。而张高丽自己是福建人,那他又一直在广东任职,所以他是一个不出头的人,你要记住,他是一个不出头的人。不出头的人,就是他不是周永康不是薄熙来,我意思是这个,所以他是一个被夹在其中的。

当一个被夹在其中的时候,当彭帅那篇东西在她的描述中,两次说自己很坏,女孩子这么说,她女人了嘛,她经历多了,她又不结婚,我对你挺好,你也对我不错,文章里就这么写的,大家都不错,但是你别最后再骚扰我。其实一定是有人逼了彭帅去打习近平。国内全都封杀,在封杀的背景之下,有人贴出了彭德怀和习仲勋在战争过程中的一些照片。彭德怀是元帅,十大元帅当中的一个,所以他叫彭帅。而习仲勋是副总理,所以彭帅跟副总理,这么去打击去讲述今天的故事。而真正被打击的,我们看到隐射的是他习近平。

所以如果我们能放在一起说的话,当你把这些东西凑在一起的话,西方媒体都报了,今天美联社也报了,你就会发觉张高丽只不过是被人用了,用的原因是跟习近平家里有关。那彭帅将被抛掉,就是一个被用掉的东西,完全是被用掉,彭帅没有什么太多的选择。那她愿意这么写呢,一定同样有她自己,一个女人,这么讲吧,35岁的彭帅为张高丽到现在没结婚,那你搁谁她也不高兴啰。那人彭帅也是个人物,那所以双方都有利益需求。那女人要恨起来咬死你啊,她就咬死他。所以应该是江、曾势力,借助彭帅,然后推出扔掉张高丽去打习近平,这是现在的场面。

原因:习近平在10月1日、2日,10月7日和这个10月底,分别打击了原来政法委的人,打击了曾宝宝,曾庆红家里的人;没收了陈峰海航所有的东西,去打击了江家的人,作为人家的一份回礼。中共内斗,在11月8日六中全会,大家将看到瞠目结舌的一段故事。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