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餐馆老板夫妇不幸患癌 社区民众伸援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位于南费城餐馆老板夫妇不幸都患上癌症,餐馆也因此暂时关门。社区朋友和忠实的顾客们并没有袖手旁观,而是通过举办鸡尾酒会、网上募捐等为他们筹款。请看报导。

餐馆老板Andre Chin和太太Amanda Eap都是柬埔寨移民,他们的法式糕点餐馆Artisan Boulangerie深受社区欢迎。天普大学的电子影院退休经理Leonard Guercio是他们的忠实顾客,也是15年的老朋友。

前大学电子影院经理Leonard Guercio:“大家都很喜欢Amanda和Andre。他们是非常好的人。不仅糕点做的好吃,工作很努力,还是如此好的人。”

Rachel Klein是社区另一家餐馆Miss Rachel’s Pantry的店主,她主办了11月1日晚的募捐鸡尾酒会。

Miss Rachel’s Pantry店主Rachel Klein:“我只是觉得我们应该帮忙。我们是小社区。 Andre和Amanda工作非常努力。 如果你去过他们的餐厅,你会看到他们每天都在努力工作。 他们将他们所有的一切都投入到工作中,他们都是出色的、敬业的人。 我们应该为他们努力工作,因为他们努力工作,让社区快乐,让每个人都拥有美好。”

募捐酒会有现场音乐伴奏、各式美食,还有抽奖活动。据主办方介绍,有超过70人购买了每张$75的门票。

Artisan Boulangerie店主Amanda Eap:“我有点意外,没想到大家这么喜欢我。”

Artisan Boulangerie店主Amanda Eap:“我很喜欢和所有顾客们交谈,我不想只把他们当成顾客,而是把他们像家人一样对待。 ”

除了募捐酒会,Andre和Amanda的朋友们还在GoFundMe网站上为他们筹款超过10万美元。

社区和老顾客们对他们的帮助也使得他们的儿子Nicholas Chin改变了观念。

Artisan Boulangerie店主儿子Nicholas Chin:“大家为我的父母所做的一切,比如很多人都捐款了。”

Artisan Boulangerie店主儿子Nicholas Chin:“我意识这些人并不在意回报或被感激,感受到人们的关心,真好。”

新唐人费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